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確診「刷牙沒味道」 網紅睡客廳照顧14天崩潰:心很累

2021/06/11 14:32 字級:
讀稿
男友確診「刷牙沒味道」 網紅睡客廳照顧14天崩潰:心很累

馬來西亞疫情嚴峻,近一週單日確診個案皆飆破5,000例。日前當地網紅「KimchiSushi 泡菜壽司」成員肉肉,就透露男友Justin不幸確診,必須在家中隔離14天,而她為了照顧男友,自願睡在沙發,且每天下廚料理三餐,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影片內容,當天Justin起床後,刷牙覺得牙膏沒味道,甚至連早餐的咖啡味都聞不出,加上前幾天就出現疑似症狀,於是立刻前往篩檢站,Justin檢測結果為陽性,肉肉則篩了兩次都是陰性。返家後Justin便在房間內隔離,肉肉則開始打掃、消毒居家環境,並上網訂購生活物資。

 

▼男友出現症狀後,兩人一同到快篩站篩檢。(圖/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男友出現症狀後,兩人一同到快篩站篩檢。(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Justin隔離期間,肉肉都只能睡在客廳沙發,不過她樂觀表示至少有電視看,還有寵物陪伴。肉肉在Justin的房門口擺了一張椅子,將水、食物放在椅子上,讓Justin打開門縫自行拿取,而平時小倆口雖然只隔個一道門,也只能透過視訊聊天。

 

▼為避免接觸,肉肉將水、食物放在門邊讓Justin開門拿取。(圖/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為避免接觸,肉肉將水、食物放在門邊讓Justin開門拿取。(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過程中肉肉一度陷入低潮,坦言心很累,一直都是努力在撐著,雖然確診者也有巨大的心理負擔,「可是真的不要忽略『照顧人』所承受的壓力」。肉肉表示,擔心男友若沒有在期間內康復,會懷疑「是不是我的錯?是不是我沒有照顧好?」

 

▼儘管只隔著一道門,兩人平常只能用視訊聊天。(圖/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儘管只隔著一道門,兩人平常只能用視訊聊天。(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幸好隔離期結束再度採檢,Justin順利出關,而肉肉也沒有染疫。事後Justin出面分享隔離期間的感想,他坦言心情挺複雜的,「當下最擔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身邊的朋友和家人」,更害怕因為自己確診,害到朋友家中的長者。如今Justin身體已大致康復,他也感謝女友這2週的照顧,「如果不是她,我覺得沒有人照顧會超級辛苦」。

 

▼肉肉坦言雖然想冷靜面對,但過程中情緒一度潰堤。(圖/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肉肉坦言雖然想冷靜面對,但過程中情緒一度潰堤。(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延伸閱讀
國台辦統計「已6.2萬台人在陸接種疫苗」 2前提下盡力幫助
百萬網紅帶妻回美國待產 「為寶寶健康」盼酸民諒解
網勸美國網紅回鄉躲疫情 他秒拒:我是台灣人,家在這
疫情送包裹驚見「骨灰」 郵差揭:對方哭著來領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照顧確診男友14天「睡沙發、門縫遞餐」 大馬網紅坦言心很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KimchiSushi 泡菜壽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帥尪外遇!披薩店闆娘狠剁命根 下秒丟油鍋「炸雞柳」
83歲確診婦病逝 護理師17分鐘「盜刷6筆」全被拍
酗酒婦遭尪反鎖在家 「綁床單垂降9樓」下秒斷裂慘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確診 情侶 網紅 疫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