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開幕倒數43天 國際奧會副主席柯茲這天將訪日

2021/06/10 19:53 字級:
讀稿
東奧開幕倒數43天 國際奧會副主席柯茲這天將訪日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倒數43天,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事務總長武藤敏郎今天對媒體表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副主席柯茲等人預定15日訪問日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體育報Daily Sports電子版報導,武藤今天對媒體透露,柯茲(John Coates)、國際奧會執行長杜比(Christophe Dubi)等人預定本月15日訪日,在日本將待到東奧開幕。

報導指出,柯茲、杜比等人此行是為了東奧最後的籌備工作。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可能於7月東奧開幕前訪日。

武藤表示,柯茲等人入境日本的規定與規範東奧相關人士的防疫措施一樣。按目前的規定採取3天隔離,11天之內須遵守行動規範。

日本為了防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對東京、大阪等地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經2度延期後,預定6月20日解除。

柯茲上個月說,即使是在「緊急事態宣言」下,東奧也會舉辦。此話一出,受到日本國內許多人反彈。

報導說,國際奧會方面已宣布柯茲訪日的行程,但日本奧運大臣丸川珠代本月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還在磋商,並沒聽說(柯茲等人)訪日行程,可能是尚未決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情色女王東奧傳聖火 手一舉只看到骨頭
大谷翔平炸裂!夯生涯最遠一轟「隊史僅次鱒魚」
東奧/世界排第二!文姿云5歲就打空手道 曾扭傷坐輪椅陷低潮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