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文化男大生搭星宇航空回澳門確診 證實是染疫者室友

2021/06/10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文化男大生搭星宇航空回澳門確診 證實是染疫者室友

9日晚間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公布,一名21歲的澳門男子搭乘星宇航空抵達澳門,經過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據消息指出這名男子就讀文化大學,而他的同住室友也確診新冠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澳門9日新增一名確診者,他是澳門第52位確診個案,根據綜合陸媒報導指出,這名確診的澳門男子在中國文化大學讀書,他在疫調時說明,自己沒有確診新冠病毒,也不曾接種過疫苗。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新增一名從台灣輸入的確診個案。(圖/翻攝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訊息發佈專頁)

 

該名男大生和一名朋友於5/30搭乘星宇航空JX205班次到澳門,其座位為16H。依照澳門衛生局的檢疫措施,該名男大生與友人被安排到隔離旅館觀察,他在入境後首次鼻咽拭子檢測樣本結果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陰性,但9日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文化大學日前傳出學生宿舍有人確診,校方緊急處理。(圖/東森新聞)

 

日前中國文化大學傳出在學生宿舍有人確診,校方緊急將313人做快篩,而採檢結果快篩陽性者有14人,經過北市聯合醫院安排14位學生做PCR檢測後,結果全數呈現PCR陰性。雖然確診男大生同住室友也染疫,但是該名患者卻沒有發熱、咳嗽或是呼吸困難的症狀,目前已經將他安排到仁伯爵综合醫院做進一步的調查。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端午吃粽小心體重失控! 營養師4大技巧遠離「防疫肥」
周揚青爆新戀情!坐3400萬名車貼神秘男 親密行為全被拍
兒子沒交作業!老師登門「坐地板批改」 4寶媽壓力山大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