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女瘋狂砸店!慘遭男警「電奶奶」 她下秒顫抖倒地

2021/06/09 18: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裸女瘋狂砸店!慘遭男警「電奶奶」 她下秒顫抖倒地

嚇歪!美國德州奧卡拉(Ocala)一位全裸女子突然闖入2間餐廳,她不管店內還有用餐客人,竟然像發狂似的狂摔碗盤、玻璃杯,嚇壞店員及客人。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女子還向男警扔酒瓶,最後警員不得不只好電擊女子胸部,才將她制伏,而雙方對峙畫面全被目擊者拍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全裸女子闖進餐廳搞破壞。(圖/翻攝自Twitter/@BillyCorben)


綜合外媒報導,本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日,這位53歲的女子名為蒂娜(Tina Kindred),她先是全裸衝進餐廳「魔力燒烤(Mojo Grill)」,接著就眼前的杯盤、酒瓶拿起到處亂砸,甚至爬上吧檯大吼大叫、掀桌,甚至將物品網餐廳員工、顧客身上砸,砸完後隨即到「內陸牛排屋 (Outback Steak House) 」以相同方式鬧場,嚇得店家連忙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見到全裸的蒂娜仍在失控砸店,便大吼要求她「趴下」,但她仍不為所動,甚至朝男警丟酒瓶,儘管男警敏捷躲過第一個酒瓶,但下一秒就被第二個酒瓶砸到手臂,忍無可忍之下,男警立刻拿出電擊槍朝蒂娜的左胸射擊,蒂娜立刻昏倒在地,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男警拿出電擊槍朝蒂娜的左胸射擊。(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蒂娜向警方坦承,因為之前她前往「魔力燒烤」用餐,卻被餐廳經理拒絕服務,因此懷恨在心決定報仇,接著又轉移陣地繼續洩恨。最後蒂娜被指控嚴重鬥毆罪與毀損財物重罪,目前被關押在馬里恩郡立監獄,保釋金為5000美元(約為新台幣14萬元),法院預計7月6日正式審理此案。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BillyCorben)

 

【往下看更多】
沒穿內衣!超兇鋼琴網紅新片曝 炸出雙峰凍未條
正妹在家都裸體 房東收檢舉讓她嚇傻:超級無敵噁心
肉色窗簾片瘋傳!40裸女嗨趴高樓陽台 身分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擊 裸女 鬧事 餐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