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辣媽假扮「13歲女兒」去上學 遭逮怒嗆:校園安全有漏洞

2021/06/08 20:32 字級:
讀稿
30歲辣媽假扮「13歲女兒」去上學 遭逮怒嗆:校園安全有漏洞

因應疫情關係,世界各地許多學校都規定到學校要戴口罩。美國德州一名30歲的辣媽賈西亞(Casey Garcia)就質疑,戴口罩上學「校園安全」可能會有漏洞。於是她竟然在1日偽裝成13歲的女兒到學校上課,還將過程拍影片上傳至YouTube,事件曝光後賈西亞隨即遭警方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德州一名30歲的媽媽賈西亞表示,自己因為擔心13歲女兒學校的「校園安全」,所以決定「變裝」成女兒的模樣到學校上課,並將這一切拍成影片記錄下來。為了喬裝成13歲的女兒,賈西亞化了妝,還換上黃色的帽T,下身搭配藍色牛仔褲,腳穿球鞋,臉上則戴著眼鏡與口罩。

 

「變裝」完的賈西亞,便前往女兒就讀的學校上課。影片中顯示,賈西亞沒有遭到任何人懷疑,相當順利的進到教室上課,就連中午在食堂摘下口罩用餐,也並未被人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就這樣上了整天的課。直到最後一堂課的老師要求賈西亞課後留下來,才驚覺她並不是學生。

 

校方發現有成年人偽裝成學生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4日到賈西亞家中將其逮捕,隨後賈西亞以7,908美金(約新台幣22萬元)交保。根據了解,賈西亞並不認為自己有錯,她直言自己是在進行社會實驗,並說:「我是為了證明校園缺乏安全措施,並說明學生在威脅面前是多麼脆弱,尤其是大規模槍擊事件。我們的學校需要更好的安全保障,這就是我試圖證明的。」

 

▼喬裝成女兒去學校的賈西亞,連中午摘口罩吃飯也沒被發現。(圖/翻攝自Casey Garcia YouTube)

喬裝成女兒去學校的賈西亞,連中午摘口罩吃飯也沒被發現。(翻攝自Casey Garcia YouTube)

 

賈西亞之後再度拍片解釋,坦言也許會有人認為她行徑古怪,但透過這次實驗,已充分揭露校園安全措施存在漏洞,她憤怒喊話:「你是擔心我這個家長坐在你孩子旁邊,還是更擔心下一個可能的犯罪者進入學校傷害您的孩子?」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辣媽誤傳「內衣照」給健身教練 尷尬掩面:沒勇氣再見面了!
小孩太吵管不住!她拿出「育鵝神器」秒鎮壓 網跪求出租:1小時多少?
遠距教學家長崩潰 網列9夢幻優點:不是一直在爭取嗎?
超商前捕獲「高衩連身衣」馬尾妹 白皙美腿網暴動:下身快失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0歲辣媽偽裝成「13歲女兒」上課  遭逮怒喊:校園安全有漏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Casey Garci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女手術後大出血!2周後慘死 驚見「醫師是保全假扮」
變種病毒驚見新症狀!他脖子腫大、嚴重血栓 醫嘆:要截肢救命
扯!教師慘被打6劑新冠疫苗 親曝身體狀況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