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手術後大出血!2周後慘死 驚見「醫師是保全假扮」

2021/06/08 19: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手術後大出血!2周後慘死 驚見「醫師是保全假扮」

近日巴基斯坦的一間公立醫院發生一起誇張事件!該醫院有一名80歲的婦人在接受完手術後,不幸於6日去世,雖然手術都伴隨一定風險,但警方卻發現,當初幫婦人進行手術的醫生竟然是由保全假扮的,且旁邊還有專業的醫療人員在現場,事件曝光後引起國際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DAWN》報導,一名80歲婦人貝古姆(Shameema Begum)在巴基斯坦的拉合爾梅奧醫院(Lahore's Mayo Hospital)進行背部受術,不過手術後傷口卻依舊有出血和疼痛的情況,於是家人將貝古姆送回醫院治療,卻驚人發現,當初幫貝古姆行手術的根本就不是醫師,只是一位醫院保全。

 

▼當初幫婦人進行手術的醫生竟然是由保全假扮的。(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2周後貝古姆不幸過世,她的家人相當氣憤的報警處理,目前貝古姆的遺體正在接受屍檢,以查明死因是否是由假醫生進行的手術造成的,而警方也發現該名保全在2年前曾試圖向醫院病人勒索錢財,最後被解僱,更恐怖的是,這位保全不只貝古姆致這位病人,還有更多受害者。

 

▼保全假扮醫生幫病人開刀,有不少人受騙。(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該起事件相當誇張,就連當時在保全旁邊的專業醫護人員都沒發現醫生是假扮的,但這在當地並非首例,據報導,2016年就曾有一位女子偽裝成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在當地第二大的醫院和一名專業醫師進行手術,一共假扮了8個月的時間,行為惡劣。而報導也指出,巴基斯坦的公立醫院通常效率低,且狀況很多,但卻要求患者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是值得讓人省思的問題。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醫炸極巨核彈!甜喊「有疫苗就要打」千人全歪樓
年輕人車禍送醫竟確診!採檢「肺部浸潤」 醫嚇壞:無症狀感染者超多
悚!裸女深夜橋上散步 騎士一看嚇壞:不是人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