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裸女深夜橋上散步 騎士一看嚇壞:不是人

2021/06/08 17: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悚!裸女深夜橋上散步 騎士一看嚇壞:不是人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本是奉勸人別做壞事,沒想到真實情況卻在印度的大街上上演。日前一段30秒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超高討論度,畫面中的民眾直擊深夜的高速公路突然出現一具蒼白身影,只見她身材纖細、高挑瘦長宛如女性身軀,不過仔細一看她竟然全身赤裸、毫無毛髮,皮膚表面光滑閃爍,詭異畫面讓網友一看立刻背脊發涼,紛紛猜測這究竟是什麼謎樣生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Alt News》報導指出,印度一名男子在4月27日晚上7點40分於薩萊克拉卡爾薩旺(Seraikela-Kharsawan)城鎮上,當時男子正參加完母親的喪禮準備回程,突然查覺到前方有名女子正背對著行走,且腳步輕盈,彷彿是以踮起腳尖的方式走路,形態相當詭譎。

 

▼男子傍晚在路上直擊一名赤裸女子。(圖/翻攝自Twitter《@Ashutos32363607》)

 

正當距離越來越近,男子與友人驚覺有異並大喊「女巫!女巫!是個女孩,要記錄下來!」便隨即拿起手機錄製想一探究竟,發現這名女子竟然全身赤裸且沒有毛髮,而這名女子似乎注意到他們的車頭燈,突然停下腳步回頭凝視,隨後走入暗處消失無蹤。而驚魂未定的男子事後停在一間路邊商店,也詢問經過此路段的路人是否也看到相同的女子,目擊民眾也紛紛證實。

 

▼女子突然停下腳步回頭,將一行人嚇出一身冷汗。(圖/翻攝自Twitter《@Ashutos32363607》)

 

男子將錄製的1分30秒影片剪輯成30秒後上傳到網路,詭異畫面立刻吸引眾多網友瀏覽,並在各大社群平台瘋傳、討論得沸沸揚揚,至今已吸引超過12.5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認為這名女子可能是外星人或是某種妖魔鬼怪,也可能是超自然生物,但也有人覺得只是一名精神衰弱的女子走在街頭,而當地警方現在也已經介入調查,要盡快釐清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Ashutos32363607》)

 

【往下看更多】
外星人造訪地球?幽浮影像曝光 NASA不排除這個可能
真有外星人?英女自稱被綁架52次 曝驚嚇過程
天空冒詭異黑圈!下秒上飄狂散黑煙 她嚇壞:是外星人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女子 外星人 女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