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豬農遵循「WE CARE」 重視動物福祉、環境永續

2021/06/08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您知道美國跟台灣養豬有什麼不同嗎?其實美國豬肉生產者,在2008年就共同發佈「we care」宣言,從飼養到買賣都訴求高道德規範,對環境的永續與動物福祉的追求更加講究。

傳承三代的美國豬農,一早來到豬舍,細心巡視照顧豬隻,就像是這片,廣闊土地的管理員,努力守護著水質和土壤,他們遵循2008年,共同發佈的We Care宣言,以先進電腦科技,控制豬隻的飼養環境,讓農場更具永續性。

美國豬農表示,我們對水質保護的重視度更高,豬舍水質方面,也擁有更高的科技來維護,我們的豬都是吃玉米和大豆,對於豬隻的健康狀況,更是必須循序,正確的生物安全規程。

美國豬農制定全面的,營養管理計畫,讓豬隻產出的糞肥,在對的時機施肥給穀物,更容易做到環境保護,同時他們更加重視動物的福祉,透過PQA Plus專業認證,建立適合小豬們的生活環境,以人道飼養,促進豬肉品質再升級,美國豬農不只生產安心食用的豬肉,也展現了對土地和動物的美好初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