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9歲童玩沙突淒厲尖叫 腿像蠟油慢慢融化

2021/06/07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悚!9歲童玩沙突淒厲尖叫 腿像蠟油慢慢融化

一名9歲男童在沙灘上開心奔跑玩耍,突然傳出一陣慘叫聲,他的腿竟像蠟油一般慢慢融化,看起來相當駭人。原來男童不小心踩到家人埋在沙中冷卻的烤肉架,忍不住痛苦地大聲尖叫,父母見狀急忙把他送往醫院救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情就發生在去年6月1日,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威爾(Will Tyler)全家一起在海邊烤肉玩耍,他們用了一次性的烤肉架,製作一些香腸三明治來吃,烤肉架用完後,父親托比(Toby)就把烤肉架移到離孩子們很遠的地方,並埋進沙中讓它冷卻。托比回憶起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沙子頂部已經完全冷卻,但底部仍然很燙,這是他沒預想到的情況。

▼威爾一家人到海邊玩,卻發生這場意外。(圖/翻攝自susannah streeter推特)

意外隨即發生,威爾在沙灘中高興地奔跑著,突然發出一聲尖叫,托比表示,「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糟糕的聲音,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聲音」,他把兒子的腳從沙裡拉出來,「他的皮膚像融化的蠟燭一樣從腳上剝落」。托比當下把威爾抱到車上,急忙送到附近的曼徹斯特兒童醫院(Manchester Children’s Hospital),就這樣在醫院度過了9天。

 

▼現在威爾已經康復,重展昔日笑容。(圖/翻攝自catherine lucas推特)

現在的威爾已經逐漸康復,重拾過往笑容,還可以獨立行走,但是仍然需要每天23小時穿著壓力襪,並在晚上使用夾板固定,威爾表示,「這真的很困難,因為去年疫情期間醫院封鎖,姊姊和爸爸都無法來看我,我只能和媽媽在一起」。威爾目前也正為慈善機構募集資金,希望以此幫助其他年輕的燒燙傷患者。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kentlive推特)

 

【往下看更多】
32人無視禁令辦性愛派對 成員中4人是警察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有大事發生」曝疫苗不是解決辦法
25歲痔瘡男便秘!硬塞花露水疏通 結局超羞恥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