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有大事發生」曝疫苗不是解決辦法

2021/06/07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有大事發生」曝疫苗不是解決辦法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因為準確預言新冠肺炎爆發,因此受到不少人關注,然而這一年來,他也不斷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表預言,近日他就發布一則影片,內容提到我們要如何預防下一波疫情,並強調施打疫苗並非唯一解方,甚至語出驚人表示,「6月20日後可能會有大事發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阿南德6月3日時在YouTube頻道發布一則約11分鐘的影片,並在影片中提到,現在世界上疫情的肆虐讓人緊張又痛苦,不過打疫苗卻不是唯一的方法,且在4、5月間仍造成許多人因病身亡,阿南德就表示,可以使用「古代傳統占星系統」和「阿育吠陀(印度教及佛教的傳統醫學)」,情況可能會好轉。

 

▼阿南德3日再發布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另外阿南德也舉例賽席爾、智利、英國和以色列等國家,都是世界上疫苗覆蓋率相當高的國家,但至今仍沒有從疫情中解套,阿南德更大膽預言,從6月20日開始,將會有大事發生,要面臨新一輪的挑戰。不僅如此,阿南德也提到中國大陸對於資料的保護非常強大,因為沒有向外界坦然公開所有事情,所以不能百分之百確定中國大陸現在很安全。

 

除此之外,阿南德在影片中不斷提到「阿育吠陀」這項印度教及佛教的傳統醫學,他指出,要透過「阿育吠陀」來訓練身體,並提高免疫力,才可以幫助身體對抗任何疾病,且就算是現代的醫學專家也認同,自身免疫力才是最有效的。阿南德也提到,與其成天生病後吃藥,不如一開始就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認為大家應該要改變對疾病的看法,「身體免疫力強才是我們擺脫這場大流行的關鍵」


▼阿南德認為打疫苗不是唯一解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最後阿南德也透露,從古代傳統占星系統看來,全球會經歷一個「更加動盪的時期」,大家一定要做好準備,不過他認為不會在短時間內好起來,但經濟在2022年或許會好轉。事實上,阿南德日前就曾反對過疫苗,因為他認為疫苗完全就是個新的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加上疫苗在製作的過程中已經傷害了牛隻,因此對於虔誠信仰印度教的人來說,製造疫苗一舉可能會使人類持續累積業力,帶來更多的問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往下看更多】
再少1萬多張!高鐵端午座位湧退票潮 最新數目曝
提「彰化葡萄」搭捷運 慘遭譙:想害多少人確診?
人夫車禍豔遇 開房狂戰驚見老婆站門外:被設計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