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6歲富豪求見兒女 臨終前沒人有空...他孤單離世

2021/06/06 14:35 字級:
讀稿
86歲富豪求見兒女 臨終前沒人有空...他孤單離世

巴基斯坦一名當地非常知名的企業家富豪,日前以86歲高齡逝世,但在彌留之際,希望內心日夜思念的子女,能到他的病榻前見他最後一面,一起在他臨走前分配好財產,無奈每個子女都「沒人有空」到場,最後一個人孤零零地離開人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目擊者新聞南非版》(EyewitnessNews),該名名叫謝赫•穆罕默德•阿克拉姆(SheikhMuhammad Akram)的富豪,是巴基斯坦最大腳踏車與摩托車製造商索拉博公司(SohrabCycles)的創辦人與執行長,是當地相當知名的企業家,他4日於巴基斯坦的某間醫院黯然病逝,確切死因並未公布。

 

阿克拉姆於生前娶了3名妻子,膝下育有多名子女。當地消息人士Dr.XiaKhan在推特上文表示,阿克拉姆生前曾要求,盼臨走前能見上子女一面,想跟子女們討論分配遺產,不過到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卻未見任何子女現身。

 

Dr.XiaKhan上傳一張阿克拉姆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表示,「這位是索拉博自行車公司的已故創辦人,董事長阿克拉姆的最後一次任職(它是我們同年聽到最好的自行車公司之一),他昨晚去世,享年86歲,是巴基斯坦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他提到,這名富豪生前曾要求醫護人員讓孩子來探望,並分走遺產,「不過最後沒人回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富豪臨終求見兒女到場討論遺產 病死前「沒人有空」到場…他孤單離世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2台灣人新冠確診輸出 上海、四川接連通報
湖邊慶生一家3口溺斃 壽星小兒子獨留岸上...過程全拍下
快訊/美參議員抵台 宣布將贈台灣「75萬劑疫苗」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巴基斯坦 富豪 遺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