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婦染疫亡卻「復活返家」 家人嚇傻:遺體火化了....

2021/06/05 16: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老婦染疫亡卻「復活返家」 家人嚇傻:遺體火化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印度疫情更是相當嚴峻,當地醫療及喪葬系統受到嚴重衝擊,甚至有因為死亡人數過多,導致遺體被堆放在醫院外頭家屬只能自己打開屍帶認屍的情形發生,而日前就發生一件相當離譜的案例,一名老婦人確診後家屬被醫院通知婦人已經病逝,未料當家屬將遺體領回火化後兩星期,該名婦人竟獨自返家,嚇傻所有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今日印度》報導,一名來自安得拉邦的75歲婦人吉里賈瑪(Muthyala Girijamma),在5月12日確診新冠肺炎後開始住院治療,但家屬卻在三天後就接到醫院通知,婦人已經不幸病逝了。當時值班醫師要求他們到太平間將遺體領回,家屬悲痛的把遺體帶回後,隨即在當天就舉行了簡單的喪禮,加上正值疫情期間,家屬並沒有特別將屍帶打開查看就直接火化了。

未料,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後,75歲的吉里賈瑪在6月2日竟突然返家,且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相當好,讓所有家人、丈夫和村民簡直嚇傻,不過吉里賈瑪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非常生氣的質問家人,怎麼都沒有人到醫院接她,害她只能自己搭車回來。她的丈夫這時也才意識到,妻子原來還平安的活著,不過婦人的家人非常氣憤,因為這也代表著,醫院的疏失害他們火化了別人的遺體,目前仍不清楚對方身分。

▼75歲的吉里賈瑪平安自行返家,嚇傻家人。(圖/翻攝自@PhanindraP_TNIE推特)

事實上,印度這幾個月以來已經有無數的人因染疫而往生,恆河河床還有大量腐爛腫脹屍體被沖上岸,畫面實在慘不忍睹。先前還曾發生過,一名來自印度北方邦勒克瑙市(Lucknow)的女子,家中有7名家人不幸染疫,更在20天內陸續死亡,她一度必須在一天內火化4名親人,最終她則因為承受不了如此沉重的打擊,心臟病發身亡,令人看了鼻酸。

▼印度疫情嚴峻,一名女子甚至一天火化了4名親人。(示意圖/AP)

才新婚6小時!人妻突染疫身亡 新郎抱遺體淚崩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PhanindraP_TNIE推特)

 

【往下看更多】
美國送2500萬劑疫苗 「台灣是首批名單」AIT證實了
一天火化4親人!20天內7家人染疫亡 她崩潰心臟病發離世
確診死者太多!醫院堆滿屍袋 家屬被迫「自己打開認屍」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