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星人造訪地球?幽浮影像曝光 NASA不排除這個可能

2021/06/05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外星人造訪地球?幽浮影像曝光 NASA不排除這個可能

這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外星人?一直以來都是民間熱愛討論的議題,自古以來,也有不少民眾宣稱親眼見過外星人,不過最後都止於謠言,沒有實際證據。但是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UFO的相關影像,並證實絕無造假,前總統歐巴馬也稱該影片為真,引發各界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CNN》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新任局長尼爾森(Bill Nelson)表示,近來熱門的一系列UFO影像,確實沒有人明白這些由海軍飛行員觀測的高速移動物體是什麼,即使連太空總部的高層都是如此。

▼近日傳出一系列UFO影像,NASA對此表示會持續調查。(圖/AP)

尼爾遜指出,他不相信不明飛行物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證據,因為若是如此,他認為他會先知道,不過他繼續補充,「我承認,現在要排除這種可能性還為時過早」。而尼爾遜的評論與美國五角大廈預計將於本月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結果相呼應。五位熟悉該領域的專家學者透露,情報局官員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不明飛行物就是幽浮飛船,但是對此也沒有明確的答案。

尼爾遜表示,「我們不知道它是否來自外星,是不是我們的敵人,也不清楚那是否只是種光學現象,雖然我不這麼認為」,尼爾遜提到會這麼說是因為根據海軍飛行員所描述的特性,無論如何他們都會調查清楚。

▼幽浮話題一直以來都深受民眾熱愛。(示意圖/pixabay)

太空總署新聞秘書麥吉尼斯(Jackie McGuinness)透露,尼爾森並沒有特別籌措一支正式的任務小組調查不明飛行物,但它確實指示研究人員繼續探索這些現象和問題。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美國送2500萬劑疫苗 「台灣是首批名單」AIT證實了
一天火化4親人!20天內7家人染疫亡 她崩潰心臟病發離世
血型跟染疫風險有關?研究顯示這血型最容易感染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