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直用錯!清潔達人曝「吸塵器正確使用法」 百萬人搶看

2021/06/02 16:18 字級:
讀稿
一直用錯!清潔達人曝「吸塵器正確使用法」 百萬人搶看

居家工作讓人比平常更想打掃,但你知道怎麼最有效率的使用吸塵器嗎?一群熱愛清潔工作的女性拍片分享,「有時慢慢來,比較快」,樸實無華卻紓壓的技法吸引百萬觀看,讓她們的公司成為清潔界的網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THE BIG CLEAN」是由女性組成的清潔公司,她們的地毯清潔服務尤為人稱道,為推廣業務,她們嘗試在國際版抖音TikTok上拍片分享掃除技巧。其中一段教人們如何使用吸塵器的影片吸引百萬觀看,讓她們在抖音一砲而紅。

 

影片開頭她們示範一般人的吸地模式──前後反覆拉動吸塵器,THE BIG CLEAN表示,這樣吸地雜亂無章,且從地毯的壓痕判斷,有些地方沒有被吸到,這樣很可能錯放一些灰塵,「有時候你需要放慢速度,才能走得更快。」她們隨後示範正確的吸地方法,將吸塵器筆直前推,到底後微微調整角度,後拉時大幅重疊前推的軌跡,這樣一來地毯壓痕會呈現前後壓疊的「W」,地毯每一處都能被吸到2次。

 

▼她們在示範技巧之餘淡淡提到到強迫症,讓病友很感動。(圖/翻攝自thebigcleanco抖音)

她們在示範技巧之餘淡淡提到到強迫症,讓病友很感動。(翻攝自thebigcleanco抖音)

 

THE BIG CLEAN接著表示,此技巧是一位專業清潔前輩所授,「有人可能會笑這樣吸地好像強迫症(OCD),」隨後她話鋒一轉,「但強迫症不是個笑話。」

 

影片上傳後瀏覽數超過百萬,一名從事美髮的網友驚嘆:「這就跟我把頭髮拉直的使用的技巧一樣!越慢越好!」有網友大笑:「前面的示範根本就是我」「錯了30年」,還有很多評論稱讚她們替強迫症發聲,一名網友感動道:「謝謝妳們沒有把OCD當笑話,作為病友,我在此獻上由衷的感激。」

 


延伸閱讀
大熱天冷氣不涼!她到頂樓才知真相 崩潰勸世:大家注意!
梅雨季快到家中沒有除濕機? 網狂推「5倍體感」除濕妙招
屏東神人「20年沒吹過冷氣」 秀電費網全嚇呆
蚵仔洗了「鮮味會不見」? 專業養殖戶苦勸:聽長輩的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清潔達人曝「吸塵器正確使用法」百萬人搶看 網自首:錯了30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文大4確診學生住宿舍 「共用衛浴」全棟345人慘了
吹4台電扇比開冷氣省錢?真實電費差距超驚人
夏季電費6/1上路!最高差1381元 吹冷氣3招費用省一半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