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kg男確診亡!消防出動卡車當靈車 10醫護幫抬棺

2021/06/02 15:06 字級:
讀稿
200kg男確診亡!消防出動卡車當靈車 10醫護幫抬棺

馬來西亞因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急劇升高,於6月1日起實施全國封鎖,暴增的確診人數也讓醫護和警消應接不暇。日前西北部吉打州(Kedah)有一名重達200公斤的男子染疫後病逝,但由於體型巨大,家屬不但要幫他訂做一個大型棺木,還得出動10名消防員和醫護協助抬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死者是吉打州雙溪大年市(Sungai Petani)一名27歲的男子慕哈末阿馬,本身除了體型肥胖外,並無其他疾病或是健康上的問題,但馬來西亞疫情不見趨緩,慕哈末阿馬家中的6位成員都染疫,他上個月20日出現發燒、失去味覺等症狀,並前往蘇丹阿都哈林醫院進行篩檢,經檢測後被驗出陽性反應,衛生所馬上安排他住院隔離一週。

 

▼為搬動巨型棺木,衛生所還請求出10名警消協助。(圖/翻攝自sinarharian.com)

為搬動巨型棺木,衛生所還請求出10名警消協助。(翻攝自sinarharian.com)

 

沒想到慕哈末阿馬住院三天後,病情突然惡化,緊急轉入加護病房後,仍不幸於5月31日凌晨2點44分病逝。由於慕哈末阿馬重達200公斤,所以棺木是特別訂做的,非常巨大,動員兩、三人也完全搬不動。而當天衛生所替家屬聯絡消防單位協助,動用10名人力,才順利將棺木搬上卡車,當地消防局主任莫哈末蘇基里表示,這是吉打州衛生局第一次要求消防人員協助運輸和處理染疫死者的後事。


延伸閱讀
正妹打疫苗特有性感姿勢 網瘋傳「拉下領口狂露雪球照」
物流司機送貨餓整天! 車內吃洋芋片正義魔人敲窗:沒口罩檢舉你
58歲女星呷鮮肉戒菸幾十年 拍戲前「身體怪怪的」驚得肺癌
上市公司去年「員工平均薪資榜」出爐! 台積電239萬只排第18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0kg男染疫病逝 出動「卡車當靈車+10消防醫護」抬巨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染疫身亡!家屬問嘸確診案號 疾管署回應了
本土+262例 校正回歸+65例又增13人染疫病逝
曾受訪談台灣防疫成功!30天後「妻確診尪病逝」被醫嗆:浪費醫療資源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