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大男女教室凍未條!激烈辦事12分鐘片瘋傳 女方驚傳墜樓輕生

2021/05/31 17:51 字級:
讀稿
科大男女教室凍未條!激烈辦事12分鐘片瘋傳 女方驚傳墜樓輕生

中國近來瘋傳一段校園不雅影片,知名黑龍江科技大學一對男女在學校階梯教室,脫下半身衣物,大膽的當場做愛,全程還遭攝影機錄下,事後影片更外流被瘋傳。事後,有傳言指出該片女主角疑似想不開跳樓輕生,對此,校方出面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黑龍江科技一對男女在階梯教室內脫光下身衣物,從監視器畫面可見,2學生先是相擁熱吻,接著彼此交疊,全程做愛畫面還被拍下,由於監視器拍攝角度隨著學生移動,且多次鏡頭改變視角或對焦,疑似人為操控監視器。

 

影片一曝光,隨即被大票網友瘋傳,甚至傳出片中女主角因應片在校園瘋傳,崩潰跳樓輕生亡。對此,據《紅星新聞》報導,哈爾濱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松浦派出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正在調查影片被曝光事件,並澄清「女生跳樓」消息為謠言。

▼有傳言指出該片女主角疑似想不開跳樓輕生。(示意圖/pixabay)

針對事件,上海大邦律師事務所律師丁金坤指出,在法律上學生在教室性行為,為違反校紀,應以校規處理,但影片為兩人隱私,也涉嫌淫穢,故影片外流者與上傳者,須承擔侵犯隱私的民事責任,與傳播淫穢物品的行政責任或刑事責任。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192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爸媽調教「毀三觀139張性愛照」遭瘋傳 女兒穿情趣內衣亂倫還懷孕
熱褲正妹爬8米號誌牌塞爆三重交流道 「身材太好」網全歪樓
甜美學生妹約砲6千玩到開心 誆疫苗「完射」老司機笑喊:不要騙屬鼠
高端疫苗人體實驗數曝光 專家比較4大國際廠牌:令人擔憂
疫苗2期拚獲EUA「僅俄羅斯、中國這樣做過」 前台大醫3點解析爭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女大生教室「連結12分鐘」遭瘋傳 網傳女主角近況學校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梅雨鋒面幫解渴!專家曝1隱憂恐壞好事 網哀號:拜託賣來亂
救命錢來了!8400億紓困預算三讀通過 6/4直接入帳
金鐘視后肺部纖維化!開車昏迷送急診 醫看了狂搖頭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教室 校園 科大 男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