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公公遺產分太少!驚世媳肉身擋墓穴 給130萬才肯讓

2021/05/30 18:53 字級:
讀稿
嫌公公遺產分太少!驚世媳肉身擋墓穴 給130萬才肯讓

許多手足會為了「遺產」爭執不休,甚至有人因此斷絕關係,或不擇手段來爭產。中國大陸福建莆田就有一起因遺產「喬不攏」產生的鬧劇,一名老翁的葬禮進行到一半被迫「喊卡」,原來是他的媳婦因為不滿遺產分到太少,整個人擋在墳墓洞口,嘴裡叫喊著:「給錢才准下葬。」離譜行徑讓人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福建省莆田日前傳出一起葬禮鬧劇。一名媳婦竟用肉身堵在公公的墳墓洞口,阻擋死者下葬,並聲稱墓地是自己家的,表示公公要下葬可以,但要給30萬(約新台幣132.8萬元)才能入土為安,讓在場的人全都傻眼。最後是由警方出面將這名「驚世媳婦」強行拉走,才結束這起誇張的事件。

 

有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有4個兒子,而在葬禮上鬧事的正是家族長媳。死者生前賣地獲得一筆錢,將一部分給了兒子,但大兒子居然嫌少。進一步了解才得知,大兒子一家三口身體健康,卻遊手好閒,沒有經濟來源,還一直將腦筋動到死者頭上,雙方為了錢撕破臉,最後大兒子一家與死者斷絕關係。

 

根據了解,死者在彌留之際,大兒子一家沒有去看望過老人家,根本沒有盡到照顧義務,如今長媳又藉口墓地是她家的土地,要求支付30萬(約新台幣132.8萬元),但其實墓地是老人家自己買的,大媳婦行為根本不合理,讓其他家人相當無奈。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消費1億」只中600元 雲端發票明細曝光她傻眼了
人妻哭訴「結婚7年醫科尪不工作」 夫冷回:不缺錢!結局反轉了
富豪尪暴斃AV嫩妻狂搬家 驚悚真相曝光:人氣男星怕爆
蚵仔洗了「鮮味會不見」? 專業養殖戶苦勸:聽長輩的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嫌公公遺產分太少! 驚世媳「肉身擋墓穴」給130萬才肯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往下看更多】
診所1000劑新冠疫苗報銷 原因竟是為了手機充電
富豪尪娶AV嫩妻暴斃 她狂搬家「找下個目標」男星怕爆
確診男請假遭拒 氣喘吁吁「拖氧氣瓶」上班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遺產 墓穴 鬧劇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