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2劑疫苗還確診 54歲婦在家染疫「1傳18人」

2021/05/30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打完2劑疫苗還確診 54歲婦在家染疫「1傳18人」

馬來西亞面臨第三波新冠病毒疫情,近來每日新增確診病例居高不下,政府決定自6月1日起實施全面封鎖行動管制令。然而就在該國第二大州沙巴,近日竟有一名完成接種疫苗的婦女再度確診,結果一連傳染18人,成為沙巴新感染群的指標案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星洲網》報導,這名54歲婦女分別是在今年3月6日和17日接種疫苗,但是她在15日卻出現症狀,於20日採檢確診。而初步調查,該婦女被認為是13日在開齋節期間,被一名前來拜訪她家的人所感染,目前正針對相關接觸者進行疫調中。

▼婦女接種完兩劑疫苗,仍被一名來家拜訪的人傳染。(示意圖/pixabay)

沙巴疫情發言人拿督瑪西迪曼俊表示,這件感染群案已有63人接受檢查,其中有18人確診。而馬來西亞昨(29日)通報單日新增9020例新冠肺炎確診,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也是連續第五天創新高,共累計55萬8534例確診。

▼馬來西亞疫情嚴峻,確診數連日創下新高。(示意圖/pixabay)

馬來西亞昨日也通報新增98起確診死亡病例,創下確診死亡數的最高紀錄,目前總人口數為3275萬人,累積死亡數達2650人,而政府日前也宣布實施封鎖行動管制令,除了必要經濟服務領域外,其他社交活動皆將暫停。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44劑輝瑞疫苗報廢 醫院公開道歉:忘記放進冰箱
男遭診斷愛滋崩潰!治療1個月沒好轉 換醫院才知沒病
金正恩:中國來的鳥傳新冠!氣炸要北韓見鴿就殺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