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月大女兒狂喘長紅疹確診!21歲媽媽心疼崩潰大哭

2021/05/29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6月大女兒狂喘長紅疹確診!21歲媽媽心疼崩潰大哭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日前還有10個多月大的女嬰,因為被家人輪流抱傳染,造成社會震驚。而在美國有一名21歲網紅金柏莉(Kimberly Pillow)染疫,連帶6個月大的女兒也被感染,讓她心痛不已,拍攝影片上傳網路,呼籲網友若孩子出現4症狀,就有可能是染疫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金柏莉全家都確診新冠肺炎,導致才出生6個月的女兒也不幸染疫,她將女兒發燒的模樣全拍了下來,表示女兒發病後,起初臉上出現一顆一顆紅疹,然後慢慢潰爛,接著開始腸胃不適一直拉肚子,接著就是發高燒到39度,而且呼吸變得非常急促,而當這四個症狀發生後,金柏莉便帶女兒帶醫院檢查,才發現女兒已經感染新冠肺炎,讓她當場崩潰大哭。

▼金柏莉得知女兒染疫相當自責。(圖/翻攝自金柏莉抖音)

金柏莉表示,原本一開始以為女兒只是單純過敏,不料竟然是感染新冠肺炎,從她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女兒稚嫩的臉頰脹紅,還冒出一顆顆小紅疹,鼻子明顯泛紅,依稀可以聽到她細微的喘氣聲,加上因為發燒帶來的不適感,讓女兒眼眶泛滿淚光,讓她看得好心疼,直呼「我可憐的小寶貝,真的很抱歉」,而好在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女嬰最後也康復了。

▼小寶寶痊癒後,家人開心得把她抱起來。(圖/翻攝自金柏莉抖音)

台灣近日還傳出2個月大男嬰染疫事件,造成社會震驚,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茂盛醫院醫師簡佳裕指出,若孩子手、腳上長出疹子或是小紅點,且有活動史或接觸史,寶寶就有可能染疫,他提醒1歲內的染疫風險很高,6個月內則容易引發重症致死,建議6個以上寶寶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提升對抗病毒的防護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球第15名大學畢業!學霸美女立志「當保母」 超狂年薪驚呆了
快訊/再傳台灣輸出 浙江通報1人自台入境確診
若緊急事態也辦東奧?菅義偉說明防疫措施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