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卡住突從「1樓暴衝30樓」 女訪客救出時已身亡

2021/05/26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電梯卡住突從「1樓暴衝30樓」 女訪客救出時已身亡

在大陸廣東湛江,有一名中年女子在搭乘電梯下樓時,電梯突然故障卡住,她打電話請親友協助,不料維修人員趕來現場,才剛打開電梯門,下秒電梯就飛速從1樓暴衝到30樓樓頂,且疑似因為上升速度過快,導致失速撞擊樓頂。最後通報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但救出時該女子已無生命跡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情就發生在23日晚間湛江市赤崁區安康金海灣二期社區,該名女子專程過來拜訪業主,約晚間7點39分離開,進入電梯下樓時,電梯突然卡在一樓與地下室一樓的中間,她只好打電話求助,結果在救援過程中,電梯突然又一路暴衝到頂樓,隨後發出巨大撞擊聲,最後該名女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巨大聲響引來許多居民注意。(圖/翻攝自癡漢走向世界微博)

市場監管部門通報初步判斷可能是制動器故障所致,已成立調查專案小組,並扣押相關資料進一步調查。社區居民表示,「當時電梯故障,她的同事還在一樓門外一邊和她聊天一邊安撫她,不料後來卻發生這樣的事」,而在昨日晚間10點左右,死者的親朋好友們,紛紛來到事發電梯門口外舉鮮花追悼。

意外發生後,死者家屬痛心表示,「她的兒子現在還在就讀高中,正準備高考,突然發生這種事情,恐怕難以接受」,他們希望相關單位給個說法,公開整個內部情況,透過社會的力量,解決公共安全的問題。

 

▼許多網友得知消息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消息一曝,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可怕」、「電梯老化」、「這真的是死於非命」、「太可怕了,出趟門人沒了」、「電梯還是進口的安全些」、「跑馬拉松死亡、過馬路死亡,搭個電梯也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只愛炒股和圍棋微博)

 

【往下看更多】
網紅開直播煮菜!突臉色發白倒地 送醫宣告不治
他拿槍耍狠!女同事以為是玩笑 下秒遭暴頭滿臉血
人妻被撞癱瘓不能生 他狂戰岳母還生雙胞胎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