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開直播煮菜!突臉色發白倒地 送醫宣告不治

2021/05/26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網紅開直播煮菜!突臉色發白倒地 送醫宣告不治

在泰國有一名網紅賓波恩(Nueng pimporn),日前在家開直播煮菜時,突然心臟病發作,隨即應聲倒地不起,雖然她老公聽聞聲響馬上趕來,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掀起網友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事情就發生在21日的上午,賓波恩在家廚房開直播錄影,一邊煮菜一邊和粉絲聊天,還播放著音樂,身體隨著節拍擺動,而且穿著一身粉紅色圍裙,神情相當自在愜意,隨後她將準備好的配料倒進炒菜鍋裡,正要準備翻炒之際,突然臉色發白,蹦的一聲摔倒在地,此後就再也不起。

 

▼賓波恩突然臉色發白,應聲倒地不起。(圖/翻攝自แซบดารา youtube)

她的老公聽聞聲響後,著急地跑進廚房,不斷大聲喊叫她的名字,但是卻都沒有反應,老公開始拍打她的身軀,還是沒有反應,只好馬上送醫急救,卻還是回天乏術,最後醫生表示,死因為心力衰竭導致心臟病發。

【名人都在用! 日本夏普防護面罩全網最便宜】

據悉,40歲的賓波恩是一名老師,平時喜歡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家屬表示,她生前沒有任何疾病,而且平常看起來十分健康,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目前猜測是否由於天氣太熱所致。

 

▼賓波恩家屬日前在她的臉書公布死訊。(圖/翻攝自ครูหนึ่ง พิมพร จันทร์แดง臉書)

賓波恩的家屬日前也透過她的臉書公布死訊,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一路好走」、「希望妳成為天堂裡的天使」,但也有網友質疑為何老公不當下就馬上將她送醫。
 

(封面圖/翻攝自แซบดารา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人妻被撞癱瘓不能生 他狂戰岳母還生雙胞胎
印度變異病毒疫情升溫 英國封鎖8地區防堵
兒拿47分考卷要簽名 爸轉身搬貨背影超鼻酸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