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0年尪和小三連生2娃 3寶媽翻報紙才知道

2021/05/25 17:07 字級:
讀稿
結婚10年尪和小三連生2娃 3寶媽翻報紙才知道

美國女子愛迪生(Ami Addison)結婚10年育有3子,某日翻報紙時卻在新生兒公告欄中,發現先生名字,這才知道先生不僅在外頭另組家庭,還偷生2名孩子,讓她感到崩潰,最後選擇離婚,離開渣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1名帳號「mamatoria28」的女網友,日前在TikTok平台上分享自身面對的外遇行徑,結果掀起「如何發現前任外遇」的熱潮,網友們紛紛響應,上傳影片分享自身經驗,其中又以愛迪生所分享的故事,讓眾多網友感到震驚。

 

愛迪生在影片中表示,她與前夫結婚10年並育有3名孩子,某天翻閱報紙時,無意間在新生兒出生公告欄,發現前夫與另1名女性的名字,由於前夫的名字並「不常見」,因此當下就起了疑心。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愛迪生循著公告欄資訊,到醫院確認新生兒資料,確認前夫不只是這名新生兒的父親,還與同名小三育有1歲半女兒。愛迪生感到晴天霹靂,立刻帶著3名孩子搬離家裡,嘗試釐清思緒,最後才想起前夫早就有出軌跡象,例如經常莫名加班、經常需要應酬吃飯,而且每個月給的家用都不固定。

 

深思熟慮後,愛迪生決定結束這段婚姻,帶著3名孩子離開前夫。愛迪生後來認識第2任丈夫,2人已結婚8年,並育有1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幸好妳離開他了」「這真的太誇張了」「出軌故事永遠都說不完」「有1就有2,一定要離開對方」,還有網友表示「我9歲的兒子告訴我,爸爸有新女友。」


延伸閱讀
方唐鏡嗆「打我啊笨蛋」有罪嗎? 美女律師:他告得成
好心收留流浪孕貓 竟生出「珍稀品種」
噴藥人員怕被檢舉「躲巷子吃飯」 自認「活50年最狼狽」網心疼
她分手後飛9,580公里 怒剪愛情鎖斷「男友連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結婚10年尪和小三連生2娃 3寶媽翻報紙才知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連生8女兒!夫妻沒兒子被恥笑 20年後鄰居全閉嘴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甘肅馬拉松跑死21人 超馬一哥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偷吃 TikTok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