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2021/05/26 0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曾經神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而聲名大噪,引起全國注意,而26日就是睽違3年的「血月」月全食之日,他也預言「血月」代表著2021年的困境,但這也象徵了好的開始,阿南德也透露全球明顯復甦的時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血月被許多人視為不祥的徵兆,不過阿南德在日前上傳的YouTube影片中提到,明天的月全食象徵著好的開始,也就是疫情可能會在今年11月出現第1階段的好轉;而第2階段則是將於明年5月開始,其中以經濟改善最為明顯,雖然民眾可能一開始看不出來,但到第二階段就會有感了。

 

▼血月被許多人視為不祥的徵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阿南德也表示今年的疫情情況與去年一樣,甚至有更糟的時候,各國的疫情會從6月20日開始逐漸惡化,第3波可能在9、10月達到高峰,全球都因為疫情的關係承受巨大的損失,不過400年來最強的土木合相將在5月26日月全食起開始變弱,因此情況得以改變。

【名人都在用 日本夏普防護面罩全網最便宜】

不過阿南德並不贊同大家施打疫苗,他認為新冠肺炎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而人類會因為使用疫苗、藥物等,造成疫情更加惡化,他也自稱1月23日就預測,印度等國推出施打疫苗來因應疫情使得情況在2月後變得更加災難,原因就是天體結合,以及採取不自然和有毒的方式去面對疫情,指的就是疫苗和藥物。阿南德強調自己不反對疫苗,但提倡效法印度教傳統醫學阿育吠陀(Ayurveda)的古老自然療法,讓身心靈更加強壯來抵抗病毒。

 

▼阿南德並不贊同大家施打疫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由於阿南德預言暴紅,他的YouTube頻道至今也已累積103萬人訂閱,網路上也出現不少人假借他的名義預言,不過其實阿南德也有許多預言落空,像是過去他就曾預言今年2月會因為罕見的六星連珠現象而帶來驚人的災難,但對比現在並沒有任何事情的發生,因此網路上就出現了不少質疑的聲浪,更有專家直批阿南德只是藉由講一堆模糊不清的話,來讓人誤以為他擁有專業的占星術。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阿南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里一家4口3死!6歲女童喊「房間好臭」跑客廳逃死
訂食物給醫護!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根本害死人
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