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阿伯!他失足墜1樓肉鋪冷凍櫃 店員喊:肉繼續賣

2021/05/24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天降阿伯!他失足墜1樓肉鋪冷凍櫃 店員喊:肉繼續賣

阿伯真的出事了!昨(23日)香港新界大埔驚傳墜樓事件,有位老翁疑似因為失足,竟然直接墜落在一間冷凍肉鋪店,女店員聽聞巨響後趕緊查看,眼前的場景讓她整個嚇壞,趕緊報警求救,所幸,老翁最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昨日上午7點,大埔富善街1號某間老人院,一位73歲老翁疑似在陽台失足,直接沿著尼龍製的市場棚,像是溜滑梯一樣,整個人硬生生摔進1樓冷凍肉鋪店,把冷凍櫃整個壓毀,女店員聽聞巨響後,第一時間衝出查看,沒想到竟看見「天降阿伯」的畫面,讓她驚魂未定打電話請求幫助。

 

▼阿伯失足墜落一樓肉舖店 。(圖/Bonnie Ho 臉書)

報導指出,發生這起事件後,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將老翁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尼龍製的市場棚有緩衝力道,老翁只有頸部和背部擦傷而已,意識仍然相當清楚,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肉舖店樓上是養老院,而這名老翁因為早上在陽台附近散步,結果突然失去平衡,直接撞破護欄墜落,整個人埋進冷凍櫃裡,過程相當驚險。

 

▼阿伯失足墜落,肉舖店女店員嚇壞。(圖/Bonnie Ho 臉書)

針對這次事件,冷凍肉鋪店的女店員透露,自己已經工作了10幾年,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情,透露當下看到老翁摔進冷凍櫃時,已經嚇到完全說不出話, 至於被老翁壓到的肉該如何處理?冷凍肉鋪店的女店員回應,儘管冷凍櫃全毀了,但裡面的冷凍肉都有一一用袋子包好,完全不受任何影響,還是會照常賣給客人。

 

(封面圖/Bonnie Ho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