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女子別墅狂歡泡澡後昏迷 醒來後右腿不見了

2021/05/23 16:50 字級:
讀稿
悚!女子別墅狂歡泡澡後昏迷 醒來後右腿不見了

英國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女子與朋友在別墅狂歡,之後也與女性好友在浴室中泡澡,而該名女子也因為疲累就這樣在浴缸中睡去,等到她睡醒時,卻發現自己的右腿不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指出,英國25歲女子布里格斯(Lauren Briggs)前往朋友的別墅狂歡,之後便與女性友人前往浴室泡澡,疲累的她就這樣沉睡在浴缸中。而朋友見狀也將她帶到床上休息。沒想到隔日,朋友發現布里格斯怎麼樣也無法叫醒,於是通知救護人員,將布里格斯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而經過醫師診斷後,醫師發現布里格斯竟然是罹患罕見的猛爆性腦膜炎雙球菌菌血症,醫師對布里格斯的58歲的母親特蕾西(Tracey)表示,必須要盡快切除布里格斯的右腿與左腳的腳趾,否則布里格斯很難撐過48個小時。最後,在母親的同意下,昏迷的布里格斯進行了緊急手術,切除了右腿與左腳的腳趾。

 

▼布里格斯罹患罕見的猛爆性腦膜炎雙球菌菌血症,在母親的同意下,昏迷的布里格斯進行了緊急手術,切除了右腿與左腳的腳趾。(示意圖/pxhere)

 

也因為這樣,清醒後的布里格斯很難接受自己在昏迷期間的遭遇,目前除了因為生理問題,無法繼續擔任接待員的工作。同時也因為心理問題,產生了嚴重的言語障礙。

 

據悉,猛爆性腦膜炎雙球菌菌血症的病原體是腦膜炎雙球菌,醫師推測,很有可能是別墅的浴缸管路髒汙,排放出的水分中有著腦膜炎雙球菌,再加上布里格斯的腳上的傷口,讓腦膜炎雙球菌透過浴缸的水分,從她的傷口進入他的身體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子別墅狂歡泡澡後昏迷 清醒後發現「右腿不見了!」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爽洗泡泡浴!水龍頭反光驚見「肉色一坨」 700萬粉絲全看光
2兒洗完澡!爸驚見浴室「1隻手浮出」 崩潰求救
雞排妹泡澡會發光!大尺度照片被下架 臉書還她公道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