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建築師花867萬買新婚房 女友一看火大秒退婚:買間地下室

2021/05/23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建築師花867萬買新婚房 女友一看火大秒退婚:買間地下室

中國大陸河北滄州一名男子花20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867萬元)買房子,準備用作結婚時的新房,女友起初也是滿心歡喜,未料在看完房子後,直接提出了分手,讓該男子滿腹委屈,認為受到羞辱,因為本身是一名建築師,竟敗在自己最拿手的領域,連女友都跑了,讓他崩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這名男子表示他是一名房屋註冊建築師,他辛苦存錢20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867萬元)買了一棟新婚房,女友來看了一眼就走了,直言「我沒法跟你結婚」、「你花870萬買了一間地下室」,讓這名男子相當錯愕,坦言「我覺得受到了奇恥大辱」。

 

▼這名男子在接受訪問時相當激動。(圖/翻攝自西瓜視頻微博)


據悉,這棟房子是男子在2019年10月購買的預售屋,自從下訂後就沒再去看過,直到今年五月房仲帶看房,才發現房內的窗戶是凹進去的,內部相當昏暗,本想給女友一個驚喜,不料卻因此慘遭分手。

這名男子一氣之下,找來了開發商要說法,但是業者明確表示日照是符合標準的,不僅達標而且遠遠大於標準數值,像是大寒日日照時數要大於兩小時,經過實測房屋的日照時間長達四小時,現在雙方仍在進一步協調當中。

 

▼從照片中可見,屋內的採光相當不好。(圖/翻攝自西瓜視頻微博)


結婚買房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兩人一起規劃未來,從看房、買房、裝修再到搬入,這一個美妙的過程本可說是另一次感情的昇華,但沒料到,這名男子為了給女友驚喜,自己先擅自買房,結果卻差強人意,讓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西瓜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摩洛哥少年綁空瓶「漂到西班牙」上岸遭逮大哭:寧死不回國
篩檢人員中暑昏倒!10秒「潑水畫面」逼哭人 醫護曝前線心酸
50輛車華府遊行 支持台灣參與WHA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