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青海7.3極淺層強震 鄭明典示警:不祥

2021/05/22 08:22 字級:
讀稿
大陸青海7.3極淺層強震 鄭明典示警:不祥

中國大陸西南部發生地震造成2人死亡後,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Survey)指出,西北部青海省今晨也發生規模7.3強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這次青海省地震發生在今天清晨2時4分,地震深度10公里,震央位於西寧市西南約400公里處。

這次地震最初估計規模7.4,之後美國地質調查所下修為7.3。2010年,青海遭規模6.9強震侵襲,造成3000人死亡或失蹤。

▼青海省今晨發生規模7.3強震。(圖/翻攝自中國地震台網速報)

這起地震發生後,氣象局長鄭明典則在臉書發文寫下「不祥」兩字,馬上引發網上一陣熱議,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天哪!希望人民平安…」、「「好可怕,先雲南,又青海……希望台灣地殼要乖啊」、「極為罕見啊~!」、「核武的震波和一般的地震活動不一樣」、「祈禱平安」。

▼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寫下「不祥」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士兵菌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他遭113kg大媽性侵 崩潰求救:我推不開她
媽媽不怪你把病毒帶回家!重症婦插管一句叮嚀 萬人淚崩
特斯拉「不關車門」淋雨狂飆 車主痛訴:實力不允許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