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遭113kg大媽性侵 崩潰求救:我推不開她

2021/05/20 1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他遭113kg大媽性侵 崩潰求救:我推不開她

日前一名43歲大媽在參加派對時,看上了一名少年,竟對其起了不軌的心思,將他拐帶回家中,並與其發生關係,更離譜的是,當時還有一名女童目睹全程,事後大媽被依法逮捕,下周將正式開庭審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這起事件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南部的「夏洛特郡」(Charlotte County),當地警方表示,43歲的女子古德(Jessica Rae Good)於19日被逮捕,原因就是她和朋友去參加生日派對時,看上了一名少年,後來朋友於凌晨2時許返家,古德便把少年拐回家並提供酒精給他,藉此發生性關係。

 

▼43歲的女子古德(Jessica Rae Good)於19日被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更誇張的是,當時在家中睡覺的女童被兩人的聲音吵醒,驚醒後發現自己與少年僅相差30公分,讓她嚇傻了,雖然少年向她求救,但她絲毫沒有任何辦法,後來少年甚至跑去廁所嘔吐,然而還是被抓回來與女子發生關係,隨後古德連忙收拾自己的行李離開家中。

 

事後受害少年連忙報警,他表示自己在睡覺時被古德硬上,由於女子的體重高達113公斤,所以沒辦法推開她,而古德則是辯稱自己喝醉了,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仍被以2罪責起訴,而該法庭也將於下個月21日正式開庭審理。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恐怖喔」、「吐完又上是哪招?」、「吐完再做一次...這是男版的越想越不對勁吧」、「有種衝著我......的樓下來啊」、「這個真的不行....」、「慘不忍睹的連結」、「男生搞不好會恐女變甲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北妹哭了!剛拿下口罩點菸 警一秒開罰上千元
9歲童放學沒人接!回家驚見爸媽陳屍床上 死因釐清中
獨/ 找到了!萬華27失聯茶室女現身 緊急採檢快篩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