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踩飛輪偷放屁!同學聞到吐出來 健身房急疏散

2021/05/20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辣妹踩飛輪偷放屁!同學聞到吐出來 健身房急疏散

在國外運動健身的風氣相當盛行,有一名抖音網紅馬克西姆(Maxime van den Dijssel)在平台擁有16萬粉絲,日前分享自己過去難以啟齒的往事,就是她在健身房上飛輪課的時候,不小心放了一個屁,而且因為味道太臭,讓其他女學員聞到吐了出來,當下整個健身房還被要求疏散撤離,因為工作人員以為遇到排汙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克西姆表示,她去上飛輪課的前一晚,和朋友徹夜狂歡飲酒,到了清晨還跑去吃串烤,結果隔天到健身房上飛輪課,她突然一個感覺來,忍不住排出臭屁,而且味道非常濃郁,遍布整個飛輪教室,旁邊的女孩聞到甚至直接當場嘔吐。更誇張的是,這個臭屁讓健身房的工作人員誤以為是化糞排汙系統出了問題,最後不得不疏散所有會員。

 

▼馬克西姆回憶起放屁的往事時,尷尬地一直笑不停。(圖/翻攝自Maxime van den Dijssel抖音)

馬克西姆對著鏡頭回想起這段往事,尷尬地一直笑不停,她提到當時覺得實在太尷尬了,所以沒有告訴他們,那個味道其實是我放的屁,過了八年現在才敢說出來,她接著透露,幸好當時她還很年輕,還在一個「女孩子不可能會放屁」的階段,才沒有被周圍的人懷疑。

 

▼馬克西姆平常喜歡在IG分享自己的健身照。(圖/翻攝自Maxime van den Dijssel ig)

而這段影片一曝光,吸引23萬人按讚,她也要大家一起分享更誇張的放屁趣事,網友紛紛留言自曝,「我曾在上課時放屁,身邊的每個同學聞到後,都開始檢查鞋底是不是沾到狗X」、「有一次我試圖隱藏一個屁,意識到那是一個超長的屁,便開始數秒結果數到23秒,當時我感到既羞愧又驕傲」。
 

(封面圖/翻攝自Maxime van den Dijssel ig)

 

【往下看更多】
10斤鮮魚丟洗衣機轉6分鐘「變化超驚人」老闆曝神奇功效
生日媽媽送「避孕大禮包」 16歲兒一看笑出來
印度男驗出陽性!床架在樹上隔離 11天後結果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