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巴衝突!救援隊「預期會死」 10歲妹妹哭:我只是個孩子

2021/05/18 09:29 字級:
讀稿
以巴衝突!救援隊「預期會死」 10歲妹妹哭:我只是個孩子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加薩的衝突持續,以色列戰機昨(17日)凌晨繼續投射飛彈轟炸加薩地區,不僅安全機關大樓、軍事訓練營等地方,就連民宅也在這幾場空襲中難以倖免,遭到炸毀,巴勒斯坦人道救援人員沙瓦(NajlaShawa)日前受訪時就表示,雖然要負責安撫自己的女兒,但同一時間也認為,自己之後也可能會喪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BBC》報導,以色列昨天對加薩地區進行數十次的空襲,是以巴衝突這一周以來最大的攻擊行動,居住在該地且擔任人道救援人員的沙瓦就表示,雖然要負責安撫2個女兒,但同一時間有透露對這起戰爭的恐懼,她直言:「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喪命了。」沙瓦還提到,她認識的人之中,有同事、普通人、專業人士或是老人小孩,當中都有人喪命。

 

針對這起戰爭,《國土報》(Haaretz)專欄作者利維(GideonLevy)分析,以色列人會支持國家持續轟炸巴勒斯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沒能意識到戰爭對一個地方造成的破壞,因為媒體不讓他們了解事實真相,他們無法看到「加薩戰後的慘況」,所以才會支持戰爭持續下去。

 

▼女孩哭著說到自己只是個孩子,不曉得能做什麼。(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以巴衝突持續,不少民宅都被炸毀,讓當地人都無家可歸,一名10歲巴勒斯坦女孩日前就在鏡頭前訴苦,看著眼前一棟棟被炸爛的房屋,接著流下眼淚,她說:「你覺得我們能做什麼?修好這些嗎?我只有10歲耶!我只是想當個醫生來幫助人們,但我卻無法,我只是一個孩子,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每天看到這些場景,我都在流淚,心裡想著『為何會遇到這種事情?我們做了些什麼?』」

 

那位女孩最後更氣憤地表示,看看周圍的人,他們都只是小朋友,「為什麼要發生導彈殺了他們?這不公平!」

 

相關影片請點此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以巴衝突嚴重!救援隊「有心理準備會死」…10歲女孩哭了:我只是個孩子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3天內確診恐破千例 楊志良預測疫情趨緩時間點
不合周星馳爆是真的 梁朝偉親揭吵翻內幕
4縣市一夜變色!基隆也亮紅燈 新竹市成北台淨土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