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爆確診「肉被擠成一塊」 崩潰哭喊:痛到睡不著

2021/05/16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網紅爆確診「肉被擠成一塊」 崩潰哭喊:痛到睡不著

馬來西亞知名網紅拿督賽(CharlesTee),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30多萬訂閱,平時喜歡和陸籍女友Mona拍攝有趣的短片,不料近日他在影片中自曝確診新冠肺炎,談到他確診的感覺,忍不住一直狂嘆氣,表示自己病發時全身痛到睡不著,「感覺就像肉被別人擠成一塊,全部擠在背後的中間」,影片一曝光,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拿督賽近日在個人頻道拍片表示,事情起初發生在5月4日,他一早起床就感覺頭很暈,「那種暈是天搖地晃的程度」,加上又一直拉肚子,讓他一度以為自己是食物中毒,後來他去醫院檢查發現沒什麼異狀,但過了兩三天情況還是沒有好轉,直到5月7日他發現自己發燒了,而且是一陣燒一陣退的那種,讓他瞬間有股預感「自己這次可能真的中了」。

 

▼拿督賽自己在家檢測發現結果呈陽性。(圖/翻攝自CharlesTee & Mona yuotube)

 

拿督賽於是就在家自我檢驗,檢測結果居然是陽性,他才得知自己可能確診了,連忙趕往診所執行正式檢測後,才證實他的確中鏢了。他感到相當納悶。「心態整個崩潰了」,因為平時除了出門拍攝影片,其他時間他基本就是宅在家裡,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染疫的,因為當地有越來越多民眾確診,拿督賽被通知可能無法安排入院治療,因此他只好把自己關在家中自我隔離。

拿督賽表示染疫之後,其中最明顯的變化就是,他無法像以前一樣一口氣講很長的一串話,「就是有點喘的感覺」,而且他還提到全身非常痛,而且是痛到睡不著的程度,就算睡著了還是會會痛醒來,「感覺就像你的肉被別人擠成一塊,全部擠在背後的中間,很痛很痛很痛」,他也提到最擔心的是和他相處在一起的女友,很怕他女友也被感染,所幸女友目前還沒有任何症狀。

 

▼拿督賽提到發作時肉像被擠成一塊,痛到睡不著。(圖/翻攝自CharlesTee & Mona yuotube )

影片一曝光,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早日康復」、「心疼,整個人憔悴」、「就算無症狀建議Mona也去驗一下最好,不然很可能變成無症狀的傳播者」、「感謝勇敢說出這件事,加油」、「照顧好自己啊,沒拍片沒事,人沒事才是最重要的」。

 

(封面圖/翻攝自CharlesTee & Mona yuo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 美聯社、半島電視台遭炸毀
台灣防疫觀念太舊「應戴2層口罩」 美國醫:噴消毒水沒用
醜寶寶專頁貼兒子照片 21歲媽驚見朋友「死胎照」崩潰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