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疫住院慘被男護士性侵 她急救24小時仍不治

2021/05/14 20: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染疫住院慘被男護士性侵 她急救24小時仍不治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印度急遽擴大,各地的醫院、火葬場等都不堪負重。日前在印度波帕爾市(Bhopal)卻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一位43歲的婦女因染疫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竟慘遭一名男護理師性侵,事後病況惡化,在案發後不到24小時內去世。當地警方已於昨(13)日證實此事,並將男護理師逮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印度疫情肆虐,死亡人數每日平均4000人起跳。(圖/AP)

1619974041_81197.jpeg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本起事件發生於4月6日,一位女染疫的43歲婦女被送往博帕爾紀念醫院研究中心急救,卻在住院時遭到男護理師阿赫瓦爾(Santosh Ahirwar)性侵。婦女事後雖然向醫生舉報,但她病情卻突然惡化,甚至需要使用呼吸器,於 6日晚間逝世。

 

 

據悉,這位遭性侵的婦女是1984年博帕爾毒氣洩漏事件倖存者,有一派說法是倖存者死於新冠肺炎的機率為一般人的7倍。毒氣洩漏事件受害者協會也向當局發信,稱對死者生前悲慘的遭遇表示高度關注。

 

▼染疫婦女不到24小時內病情惡化而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619722990_42177.jpeg

 

報導中提到,該家醫院刻意將此案件強壓下來,直到院內某個女護理師再度遭到阿赫瓦爾性騷擾,院方才報警處理,這件性侵案也才因此曝光。有知情人士透露,阿赫瓦爾曾因在上班期間喝酒遭停職處分。目前阿赫瓦爾已遭警方逮補,監禁於博帕爾中央監獄(Bhopal Central Jail)等待審判。

 

 

根據印度衛生部數據,印度於13日通報過去24小時有36萬2,727例確診,但死亡人數已攀升至4,120人。「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ICMR)官員巴爾加瓦(Dr Balram Bhargava)也鬆口表示,感染率超過10%的地區必須延長封鎖6至8周,才可能遏止疫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才新婚6小時!人妻突染疫身亡 新郎抱遺體淚崩
印度宗教領袖過世!千位信徒推擠抬棺「全未戴口罩」
多到來不及燒!恆河驚見100具浮屍 疑新冠死者「放水流」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