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冠病毒可寄生男下體6個月 染疫恐成太監

2021/05/13 20:22 字級:
讀稿
新冠病毒可寄生男下體6個月 染疫恐成太監

美國邁阿密大學米勒學院(University of Miami Miller School of Medicine)一項研究發現,即便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痊癒後,病毒仍可能在男性生殖器中停留半年以上,進而導致性功能障礙,出現長時間陽痿等症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研究被刊登在《世界男性健康期刊》(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研究者生殖泌尿系副教授兼系主任拉馬薩米(Ranjith Ramasamy)表示,根據之前的研究,新冠病毒會在肺、腎引起「內皮細胞功能異常」(endothelial dysfunction),導致血管出現問題,如今他們發現,該情形也可能發生在男性的生殖器官。

 

研究團隊找了4名年齡分布在65至71歲的男性,其中2名受試者,分別在6個月及8個月前感染新冠肺炎,1人重症住院、1人則症狀輕微;另外2名受試者則未曾患病。研究結果指出,2名曾經染疫的男子,均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且陰莖組織中發現殘存的新冠病毒;未染疫者則沒有出現性功能障礙。

 

▼研究發現即便新冠肺炎痊癒後,病毒仍可能在男性生殖器中停留半年以上。(圖/翻攝自pexels)

先前馬薩米的(Ranjith Ramasamy)另一項研究發現,新冠病毒還可能侵入男性的睪丸組織,為新冠肺炎可能影響男性生育力、透過性傳播等假設奠定基礎。研究團隊學生克雷施(Eliyahu Kresch)表示,「我們最新的研究結果,提供另一個人們應該全力防堵新冠肺炎的理由」,因為即便染疫痊癒,仍可能存在後遺症。


延伸閱讀
他揭「疫情最令人擔心3劇本」全出現! 劉寶傑:恐未達句點
郎祖筠深夜道歉 自省「情緒性文章」將配合防疫規定
社區出現確診者怎辦? 美女醫揭「自保關鍵」:被傳染機率低
社交距離App下載量衝第一 醫護粉專疾呼:保護自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染新冠恐不舉! 研究曝「病毒躲生殖器6個月」:長時間陽痿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