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頭打巴掌、踢肚逼下跪 2女圍毆長髮妹嗆:我媽男友是警察

2021/05/12 21:02 字級:
讀稿
扯頭打巴掌、踢肚逼下跪 2女圍毆長髮妹嗆:我媽男友是警察

浙江湖州11日發生一起爭執事件,2名女子圍毆另一名黑衣長髮女子,逼著對方下跪求饒。引發網友關注的是,其中一名施暴女子態度極其囂張,還對受害女子叫囂「我男朋友是消防隊的,我媽媽的男朋友是愛山派出所的,你去告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浙江湖州頂公園,11日當天晚上,2名女子疑似因為被罵,憤怒地圍毆另一名女子,不但對其連踢好幾腳,還不斷搧對方巴掌。影片顯示,即使受害黑衣女子直說好幾次對不起,但2名施暴女並沒有饒過她,其中一名藍衣女甚至抓著她的頭髮繼續痛揍。

 

▼浙江湖州一處公園發生一起圍毆事件,施暴女子還囂張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湖州一處公園發生一起圍毆事件,施暴女子還囂張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黑衣女子被打到受不了後,一直害怕地向對方道歉,不料施暴女子竟叫囂「叫什麼姐姐,叫媽」,隨後又是衝上去一陣痛毆,接著更威脅「湖州有誰敢惹我們,惹我們的人有什麼下場」,最後更直接嗆聲「我的男朋友是消防隊的,我的叔叔,媽媽的男朋友是湖州愛山派出所的」,恐嚇對方即使去報警也不會有任何作用。

 

根據了解,愛山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表示,因為項王公園分屬2個轄區管轄,目前正在針對案件進行調查,有消息會立即向大眾公布。而施暴女子的囂張態度引爆網友怒火,紛紛留言「既然都報上名了,那就把男朋友都一起調查吧」、「必須嚴查不能助長歪風」、「有親戚在政府部門就橫行霸道」。

 

▼浙江湖州一處公園發生一起圍毆事件,施暴女子還囂張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湖州一處公園發生一起圍毆事件,施暴女子還囂張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扯頭打巴掌、連踢肚子逼下跪 2女圍毆長髮妹囂張嗆:我媽媽男朋友是警察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夜店殺警案判決出爐 曾威豪夫婦改輕判8年
獨/清潔問題爆衝突 住戶、總幹事三方停車場大亂鬥
男想離婚遭妻撂10人狂毆 輪胎插剪刀 11人到案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