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他用谷歌搜未來新家 驚見這幕嚇壞不買了

2021/05/11 22: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悚!他用谷歌搜未來新家 驚見這幕嚇壞不買了

尋找到一間心儀的房子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一個感覺不對就會覺得它不好。日前英國一名女作家在看了無數間房子後,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夢幻家園」,但事後她透過Google地圖查詢時,卻看到一幕讓她心臟差點跳出的驚悚畫面,嚇到馬上不敢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尋找到一間心儀的房子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示意圖/pixabay)

 

根據《鏡報》報導,36歲女作家莎莉(Sally Doherty) 與丈夫加瑞斯(Gareth Rudduck)結婚後,便積極的尋找可以和丈夫展開新的生活的夢幻家園,但一直都找不到符合感覺的房子,直到近日才看中了一間位於薩里郡(Surrey)沃金市(Woking)的平房。

 

 

隨後莎莉相當興奮的將地址輸入到Google地圖,沒想到跳出的畫面不是她夢想中的房子,反而是一片荒地以及一雙斷腿,讓她嚇慘直呼,「剛開始我完全被嚇壞了,後來試著冷靜下來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意思是,街景圖本來應該帶我去看這棟房子的周遭環境和外觀,卻突然出現一雙斷腿,這太不對勁了」。

 

▼莎莉透過Google地圖查詢,結果看到一雙斷腿嚇壞。(圖/Sally Doherty@推特)

 

事後莎莉猜測這雙腿的主人應該是拍攝街景的人員,但這個狀況已經嚴重影響了她對該棟房子的觀感,「但無論真相如何,我現在對這棟房子開始有些反感了,加上地理位置有些偏僻,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

 

 

後來莎莉也將該張照片上傳到自己的推特,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哇!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我家附近的街景圖也拍到過郵差之類站在門口的身影,但他們被拍到時都好端端的,不像這張照片只有一雙腿」,不過這個斷腿照應該是Google相機的技術問題,導致影像錯位。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谷歌地圖搜「日本環球影城」 上千人看環景圖崩潰了
谷歌地圖抓劈腿?她查男友行蹤 臉綠了
Google街景放大驚見「2具待葬屍體」 真相藏洋蔥逼哭網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谷歌 新家 嚇壞 房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