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手扶梯跌倒!起來三根手指沒了 爸崩潰大叫

2021/05/11 21: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男童手扶梯跌倒!起來三根手指沒了 爸崩潰大叫

過去就曾發生過多起手扶梯的意外,尤其是帶著小孩子搭乘時,千萬要小心謹慎。日前,大陸湖南長沙一名1歲男童往賣場手扶梯跑去,怎料下一秒竟不小心跌倒,從後面追上的爸爸見狀趕緊將孩子抱起,但卻發現男童有三根手指已經被手扶梯給夾斷,鮮血直流,讓爸爸當場崩潰大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童在手扶梯上跌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1 上午1.25.17.png

 

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長沙市雨花區德思勤城市廣場,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1歲男童趁父親蹲在地上綁鞋帶時,突然獨自衝到手扶梯前,可是才剛踏上手扶梯就跌倒,整個人趴在手扶梯上,隨後爸爸追上趕緊講男童抱起,但男童的手指頭竟被手扶梯給夾斷。

 

▼男童跑向手扶梯後跌倒。(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1 上午1.26.04.png

 

事情發生後父親先是將男童送醫,賣場也趕緊把手扶梯給拆開,找出男童的斷指,讓他能夠接回。男童母親曾姓女子表示「當時我在其他地方買東西,只聽到孩子父親一直在大叫,已經完全崩潰了,將孩子抱起來時,發現三根手指已經被夾斷」,現場大家立刻幫忙找回斷指,但因傷勢太過嚴重,前前後後轉診了四間醫院,目前男童已在進行手術。曾女受訪時難過表示「我們原本對孩子抱著很大的希望,想讓他學鋼琴、打籃球、學桌球,他爸爸最喜歡的桌球,可是醫生說手術可以做,但不保證手指以後能正常活動」,讓她非常痛心。

 

▼父親將男童抱起。(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1 上午1.26.31.png

 

事件發生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家長真的要看緊孩子」、「大家不要再說父母了,父母是最心痛的」、「朋友有看到,說小孩的媽媽當時都崩潰了」、「正好在醫院碰到,當時看到小孩都已經麻木不哭不鬧,太心疼了」。

 

▼母親描述當時情形,餘悸猶存。(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1 上午1.29.23.png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地下道當「溜滑梯」小孩玩瘋 家長拍照挨轟「無視安全」
老夫妻手牽手搭扶梯!因這動作7天後雙雙離世 家屬崩潰
2歲弟狂奔手扶梯入口 站務人員「飛越圍欄」驚險救援曝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