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歪嘴大媽化妝變「波多野結衣」 網嚇壞:根本詐欺

2021/05/11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扯!歪嘴大媽化妝變「波多野結衣」 網嚇壞:根本詐欺

化妝和修圖似乎已經成為每個女生必備的絕招,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組令人震驚的照片,一名大媽化完精緻妝容後,竟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優波多野結衣,整形級的變化讓網友都看呆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推特上一名網紅曬出妝前妝後的對比照,只見剛開始一名臉色蠟黃的大媽歪嘴啃著西瓜,接著她開始做妝前保養,依序將整臉妝容完成,最後換上仙氣的白色雪紡上衣、戴上黃色小花耳環及珍珠髮箍等裝飾,竟然從一名滿臉皺紋的大媽,變成神似波多野結衣的白皙正妹,整形級的變化讓網友們驚呼,「這種程度已經是詐欺了吧」、「求教學」。

 

▼大媽化妝後,有點神似性感女優波多野結衣。(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這種靠化妝或修圖變成另1個人並非首例,先前推特上有名正妹重機騎士名叫「宗谷の蒼氷」,時常可以看到她上傳騎重機出遊的美照,「宗谷の蒼氷」留著一頭歐美系金髮,搭配精緻五官和甜美笑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加上在重機界原本就比較少有女騎士,因此「宗谷の蒼氷」累積了高人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某天「宗谷の蒼氷」上傳的照片中,後照鏡反射出一名中年男子,因此開始有人懷疑「宗谷の蒼氷」的真實身分。

 

▼宗谷の蒼氷原來是一名中年大叔。(圖/翻攝自《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迅速暴紅的「宗谷の蒼氷」接受了《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的節目邀請,當她到達現場將安全帽拿下的瞬間,映入大家眼簾的是一位有著金色長髮的中年男子,這位大叔大方承認,推特上的照片全是用修圖軟體修出來的,這樣「詐騙」的原因單純只是想增加大家的關注,因為比起中年大叔,大家還是比較愛看正妹。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彰化男輕生!今晚送肉粽路線急改 民俗專家曝:冤魂恐回頭
福原愛爆有第三胎?資深媒體人驚吐:懷孕開記者會
癌症復發急搶救!余苑綺痛到顫抖 余祥銓曝最新病況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