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新車放煙火慶祝!他點燃完去吃飯 回家屋子全燒光

2021/05/11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買新車放煙火慶祝!他點燃完去吃飯 回家屋子全燒光

隨著環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大陸許多地方特別規定煙火爆竹的禁放區,不過還是不少人會在限制區外放煙火。4月14日的中午在常州市武進區雪堰鎮,有一戶居民買了新車,一家人在村里放煙火大肆慶祝,不料竟把自己的房子給燒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出動2支水槍前後夾擊,約10分鐘後成功將火勢撲滅。屋主表示,「兒子剛買一輛新車,於是一家人特地放煙火慶祝,沒想到卻引發火災,幸好起火的房屋並不住人,平時只是用來堆放稻草和木柴。從畫面中可見,房屋門口有數盒煙火包,而屋內物品大多燒為灰燼。


▼兒子高高興興買了新車,結果放煙火把自己房子燒光。(示意圖/pixabay)

 

屋主表示,煙火是兒子買來放的,他們一家人點完煙火就回到屋裡吃飯,他們懷疑應該是煙火的火星飛到屋裡造成,一開始還是鄰居發現失火後通知他們。消防人員提醒大陸居民須遵守煙花爆竹燃放相關規定,即便位在合法區域也得注意,盡量遠離易燃易爆場所。

 

▼消防人員到場後,屋內已成一片焦黑。(圖/翻攝自荔枝網微博)

 

事實上,大陸過去就頻傳多起放煙火出意外的事件,在2018年時安徽定遠縣某戶家人,也是因為買新車放煙火慶祝,不慎引發大火,結果整個家都被燒光殆盡,而這起意外在當時也引發社會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海景第一排開趴!陽台擠15人崩塌 恐怖瞬間曝
直升機失速墜洱海「機尾迸火球」4機組員不幸罹難
馬雲變老超多!阿里巴巴遭罰後首度現身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