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景第一排開趴!陽台擠15人崩塌 恐怖瞬間曝

2021/05/11 13: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海景第一排開趴!陽台擠15人崩塌 恐怖瞬間曝

近日美國發生一起恐怖的房屋坍塌事件!當時一間座落在海邊旁的海濱景觀住宅正在舉辦派對,現場有超過30人,陽台上也擠滿一堆賓客在狂歡,沒想到下一秒,懸空的陽台卻突然向下塌陷,所有人全摔落在海灘岩石上,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大家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加州馬里布市(Malibu)的一間海岸別墅於8日下午發生意外,當時別墅正在舉辦生日派對,有一群人擠在懸空的木造陽台上狂歡,沒想到陽台卻疑似超出承重負荷,突然向下坍塌;畫面中,當時一群人在陽台上聊天,搭配前方美麗的海岸風光,氣氛好不愜意,下一秒陽台卻突然坍塌,不少措不及防的人都摔下去,且尖叫,少數反應較快的賓客急忙後退,或是抓住旁邊的圍欄,這才倖免。

 

▼懸空的陽台卻突然向下塌陷,所有人全摔落在海灘岩石上。(圖/翻攝自MikeRogersTV推特)

 

一名在現場參加派對的男子表示,當時大概有10個人在陽台,他先是聽到一陣裂縫的聲音,接著就看到朋友和女友從15英尺(約4.5公尺)高的地方跌落到海灘岩石上,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據報導,警方獲報後對9人進行傷害評估,有4人被送到醫院,2人重傷。

 

▼美國發生一起恐怖的房屋坍塌事件。(圖/翻攝自Laurie Perez推特)

 

 

而該間海濱別墅的女屋主表示,房子是她租出去的,她從鄰居那邊聽說當天有30人左右在開派對,已經遠遠超出了她規定的6人,她也花了3小時說服這些年輕人趕快離開陽台,無奈大家不聽勸,現在除了陽台壞掉,連她的房子也遭到破壞。至於消防官員則表示,當時陽台有超過15人在上面,同時宣布該間房屋並不適合居住。

(封面圖/翻攝自MikeRogersTV推特)

 

【往下看更多】
全球首間「太空飯店」2027將問世!內部豪華設施曝光
23歲重機女神擁億萬身價 「8豪宅+7跑車」超驚人
台北男酸養豬戶女友!補刀「她自卑是事實」網怒炸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