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醉女鬧事被賞巴掌「再一個試試」 下秒司機再巴一次

2021/05/11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酒醉女鬧事被賞巴掌「再一個試試」 下秒司機再巴一次

今年5月8日在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乘客疑似因為酒醉,乘車時擺出不雅動作引起女司機反感,幾經勸說後她仍不聽,女司機一氣之下直接對他狂搧巴掌,並嗆聲,「我打你怎麼了?一個巴掌給你500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長髮女乘客是一名江蘇人,和友人在會所喝酒狂歡後,叫了一輛小黃搭回家,坐在後排的小裴疑似想吐不舒服,把腳翹在副駕駛座上面,女司機多次提醒她把腳放下,但是小裴當時早已不清醒,直言「不然給你清洗費」,她的朋友也在一旁跟司機道歉。

 

▼女司機下車直接狂賞長髮女巴掌。(圖/翻攝自Fight Youtube)

 

長髮女的朋友眼看衝突越演越烈,出面調停提議換車搭乘,不料他們下車後,女司機竟直接跑下車了一巴掌,嗆聲「不得了了是吧,在車上我就沒好意思動手,提醒妳一遍又一遍,心裡沒一點數」,女子當下不敢置信,不斷跳針「妳打我是吧,妳再打一巴掌」,不料司機聽到馬上再給了一巴掌。

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朋友用手機錄下,對此,長髮女子表示的確是自己有錯在先,但是作為司機對乘客動手的行為真的太過分了,她也提供驗傷證明,診斷結論為多處皮膚挫傷、皮下出血、皮膚裂傷。而對於司機毆打乘客的行為,該公司也表達譴責,並暫停司機的接單。

 

▼女子到醫院驗傷,鼻樑都被打歪了。(圖/翻攝自Fight Youtube)

 

根據大陸《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七十三條,被侵權人對同一損害的發生或者擴大有過錯的,可以減輕侵犯人的責任,因此女司機在進行賠償時,可根據過失相抵原則,要求減輕自己的侵權責任。而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或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500元以下罰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Figh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5歲買百萬車!正妹為賺錢 吃播到「嘴角潰爛、牙齒發黑」
少女偷拿廚房「殺羊刀」鑑定 專家手狂抖:妳媽是誰?
信用卡刷不過!美睫師爆剪客人睫毛 15秒過程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