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夫妻住2年退租!床底驚見45cm巨砲 房東嚇壞了

2021/05/10 1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老夫妻住2年退租!床底驚見45cm巨砲 房東嚇壞了

客人退租後去打掃,沒想到卻發現床底有砲彈!大陸有位李姓男房東,日前將北海市某區的房屋租給一對老年夫婦2年,之後老夫婦退租時,李男去收房打掃的時候,竟然發現床底有砲彈,讓他嚇壞報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大陸《新浪新聞》的報導,廣西北海市的李姓男房東,日前將海城區某小區的房屋租給一對老夫婦,在兩年過後,老夫婦決定不續租,起初,李男因為身在外地,所以沒有回到北海收房,直到處理完瑣事後,李男終於回到老夫婦的租屋處,開始打掃重整,但在清理床底的時候,發現有一用窗簾布包著的重物,仔細一看才驚見是一枚砲彈。

▼床底驚見砲彈,讓房東嚇壞了。(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微博)


李男見狀後,趕緊在第一時間報警,警方獲報後一開始因為不確定砲彈是模型還是真彈,所以趕緊疏散民眾,且向高層報告,經過專業技術人員的鑑定過後,發現這枚長45公分的砲彈,為57式鋼製砲彈,警方也隨即將其帶回處理;事實上,房內出現砲彈的事件早已不是第一次,根據《華商報》的報導,陝西渭南市一名王姓男子,之前買老房子都沒有住進去,某天想將老房子拆了重新蓋,搬床的時候竟驚見床底有砲彈,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整理床發現有砲彈,大陸已經發生不只一次。(示意圖/Pixabay)


王男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很害怕會爆炸,所以趕緊向警察求助,當地警察大隊到場後,火速處置這枚砲彈,並表示該砲彈保存良好,不排除隨時會爆炸;由於砲彈所在的地方位於居住區,一旦爆炸後果將不堪設想,警方也將其銷毀,並提醒民眾「假如有發現類似爆炸物品,請第一時間報警,這樣可以防止人群接近危險,造成人員傷亡。」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