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驚見床上「6神秘肉球」 網嚇瘋急喊:快丟掉!

2021/05/10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正妹驚見床上「6神秘肉球」 網嚇瘋急喊:快丟掉!

若是家中意外出現生物,你會將牠留下還是丟棄呢?近日一名女網友度假完返回家中,看見破洞的毯子上躺著一團肉色生物,大批網友看完紛紛嚇傻驚喊「快把它們丟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女網友奧莉維亞近日發布一則抖音,分享度假完返回家中看到的景象,她驚見床上的毯子突然破了一個大洞,且洞口旁還躺著一團肉色的生物,仔細一看竟是6隻剛出生的老鼠寶寶,只見他們眼睛都還沒有睜開,彎曲光禿禿的身體,不斷喘氣並發出吱吱的叫聲。

 

▼床上的肉色生物是剛出生的老鼠寶寶。(圖/翻攝自抖音)

奧莉維亞猜想毯子破洞的原因,可能是老鼠媽媽為了提供溫暖的窩給牠們居住,才將毯子挖成一個大洞,讓老鼠寶寶們順利長大。許多人都好奇奧莉維亞看見這個畫面,當下有什麼反應,她表示「畢竟我就住在農場中,早就看過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所以在床上發現老鼠寶寶對我而言還不算太瘋狂。也許一般人看到牠們嚇得花容失色,但因為我很喜歡動物,所以第一時間就想湊近觀察牠們,再記錄下來」。

 

▼老鼠寶寶身體光禿禿的縮在一起。(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許多人熱議,累積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網友對此看法兩極,一部分人建議她快點將老鼠處理掉,「我嚇壞了!家有老鼠不是件好事,你們家會很慘,建議妳快把牠們扔掉」、「牠們看起來很可愛,但最好不要留著,因為長大了可是破壞性十足!」、「留著不妥,不如把牠們拿去餵給雞吃」;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網友表示「為什麼要叫她把老鼠扔掉呢?你們出生的時候,也是這樣粉粉黏黏的,但可沒有人把你們扔掉。」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

 

【往下看更多】
快訊/印度29人經日本轉機 今上午將抵松機
雞排妹不忍了!被陳沂公開電話號碼 出1招反擊
快訊/諾富特群聚又增確診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鼠 生物 毯子 抖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