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重機騎士壓車雷殘摔斷腳 只剩一層皮懸空晃

2021/05/09 2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悚!重機騎士壓車雷殘摔斷腳 只剩一層皮懸空晃

行車真的要小心!近日網路流傳一段恐怖車禍畫面,有位重機騎士在出遊跑山的時候,連續過彎結果不慎滑倒,最終腳踝整個斷裂,腳掌甚至只剩下一層皮懸空晃來晃去,這樣的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嚇喊「這腳應該廢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期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網友在Youtube頻道所上傳的57秒影片,從畫面可看出,一名重機騎士連續過彎且不斷壓車,結果剎那間,重機騎士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整個人慘摔噴飛,連人帶車倒地,後方同樣騎機車的朋友也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前車和護欄,但隨即趕緊起身查看倒地騎士的傷勢,結果卻發現驚悚畫面,「左腳剩一層皮懸空,腳掌呈現不規則晃動。」

 

▼重機騎士連續過彎壓車。(圖/翻攝自NO HERO Youtube)

這樣恐怖的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看到無碼版的,只能說修好也是廢了,要熬過復健大概難了!除非意志力要很堅定。出血量很少有點意外,當事者當時應該神經受到巨大衝擊和斷裂麻痺中,隔天恢復應該會很痛」、「無碼的太恐怖了…直接倒抽一口氣,有穿連身的防摔衣應該就不是這個下場了」、「這個要存起來當做震撼教育」、「在平常的馬路碰到很多,現在的小孩可以拍玩命關頭」、「這樣的代價太大了」。

 

▼重機騎士最後一個過彎沒成功慘摔,腳踝整個斷裂。(圖/翻攝自NO HERO Youtube)

除了感到非常相當驚悚外,也有眼尖網友從車牌號碼看出,這起事件發生的地點疑似是在香港,而並非在台灣,儘管影片上傳的時間為5月7日,但詳細的事件發生時間點,目前仍還未知;有專業人士也提醒,車靴、長護膝等相關配備相當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不要隨意飆車,車速不要騎太快,要懂得保護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NO HERO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必勝客大爆單系統掛掉!民眾排1小時等嘸餐 官方要補償了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運動片外流 激烈晃動震撼老司機
李亞萍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吳宗憲:我要開車撞你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