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學生換衣竟掉出「一支筆」老師心寒call家長:快退學吧

2021/05/08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幫學生換衣竟掉出「一支筆」老師心寒call家長:快退學吧

家中的小孩第一次去到幼兒園,肯定不少家長都會擔心孩子是否能適應、會不會被欺負等問題,但若是過於疑神疑鬼,恐怕對於幼兒園老師也是一種傷害。日前就有一個親子專欄分享了一個案例,幼兒園老師在幫孩子換衣服時,意外發現一支「錄音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曉育兒說》經常分享親子、育兒等資訊,日前就分享了一則案例,表示有一名蕭姓媽媽把孩子照顧的無微不至,平時總害怕小孩受傷、被欺負,外出時也經常寸步不離。而後終於到了孩子要上幼兒園的年紀,該名媽媽擔心小孩在學校被欺負,於是偷偷在孩子衣服的內側口袋塞了一支「錄音筆」,並且每天回家都會聽一下孩子在學校的種種。

 

▼有一名蕭姓媽媽把孩子照顧的無微不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幾周後孩子也慢慢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和大家相處得很好,蕭姓媽媽也逐漸放下心來,然而就在3個月後的某日,她卻突然接到幼兒園老師的電話,讓她來接孩子回家,並且將學費退還給她,希望她能換一間幼兒園,這也讓蕭姓媽媽相當震驚。

 

隨後在她的糾纏之下,幼兒園老師只好說出自己中午在幫孩子換衣服時,發現其口袋裡有支錄音筆,「幼稚園裡都裝了監控,家長可以隨時隨地看到老師的一舉一動,如果你一直疑神疑鬼,不信任我們,那我們無法再教你的孩子了」,而蕭姓媽媽自知理虧後,連忙向老師道歉,並承諾自己未來不會在這麼做了。

 

▼幼兒園老師中午在幫孩子換衣服時,發現其口袋裡有支錄音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專欄也提醒家長,如果很擔心孩子不能適應幼兒園的生活或是出什麼意外的話,建議可以每天與老師溝通,詢問小孩在學校的情況;而在孩子放學時也時和他聊聊天,了解其在學校的情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建州深夜137字道歉 自責反省:令人難受的夜晚
不顧霍金警告「外星人掠奪地球」 陸啟動天眼驚人發現
回娘家祭拜父親遭拒!婆婆跳針「我家沒這禮數」 被1句話打趴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