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玻璃吊橋被吹碎 他懸掛260m高空狂抖超崩潰

2021/05/07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慘!玻璃吊橋被吹碎 他懸掛260m高空狂抖超崩潰

許多風景區都會設置透明底的玻璃吊橋,讓民眾體驗走吊橋的樂趣,同時也不會擋住下方的絕美風光。不過日前在某個風景區發生一起驚人的事件,吊橋上的玻璃突然掉落,一位遊客困在上頭,一度嚇到腿軟,如今驚悚的畫面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大陸吉林省延邊州龍井市的琵岩山風景區,裡頭有座高空玻璃吊橋,日前因風大導致棧道上的玻璃掉落,當時上面還有一位遊客,嚇得雙腿發軟,死死抓住扶手,所幸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遊客順利爬到安全的地方,結束了這場高空驚魂記。目擊者表示,當時風一度大到把玻璃吹到立起,讓旁人捏了一把冷汗。

 

▼一名遊客被困在高空吊橋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這則新聞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大家都十分同情那位遊客的遭遇,「這個人的心理陰影面積該有多大啊」、「這簡直是我這種恐高症最害怕的事情」、「我噩夢裡的情景出現了」,也有人痛批風景區風大還照常運作,實在是賺錢不要命。

 

▼新聞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琵岩山位於龍井市西南部,距龍井市中心區3公里處,交通便利。當地樹木繁茂,江水環繞、風景怡人,是龍井市天然的山體公園。山中存有境內新石器時代文化遺存,以及反日鬥爭活動遺址。琵岩山署長白山支脈一英額嶺的底丘陵地,最高峰海拔高度為494.50米,山體總面積約4.5平方公里。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桃園警被輾腳遭嗆!「身心受創」想離職 他撞臉被罵翻更慘
震撼!龜山島龜首崩塌了 遊客目睹全嚇壞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風景區 吊橋 遊客 玻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