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輝瑞/BioNTech談成協議 將提供東奧代表團疫苗

中央社 2021/05/07 06: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輝瑞/BioNTech談成協議 將提供東奧代表團疫苗

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和合作的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今天宣布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談成合約,提供東京奧運參賽者和工作人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輝瑞和BioNTech在聲明中還說,他們會與各國的體育管理機關連繫,以確保所有要前往日本的相關人員出發前都能打到疫苗。

輝瑞和BioNTech表示:「提供給參與賽事代表的首劑疫苗預計5月底開始出貨,盼能達成目標,確保代表們在抵達東京前能接種到第二劑疫苗。」

法新社報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對於這份疫苗供應協議表示歡迎。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舉辦時間已由去年夏天延後至今年7月23日至8月8日。

本屆奧運預期有1萬1000多名運動員參賽,其中許多人已在各自國家取得疫苗。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疫情民困!英揆爆「黃金牆紙」醜聞 豪砸775萬裝修官邸
東奧/倒數100天 你必須知道的百件事(中)
東奧/鄭兆村被外媒看不起 標槍奪牌熱門竟榜上無名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