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兒洗完澡!爸驚見浴室「1隻手浮出」 崩潰求救

2021/05/06 15: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兒洗完澡!爸驚見浴室「1隻手浮出」 崩潰求救

洗澡洗出人命?近期日本有一名網友在家中目睹到「有一隻手」浮出浴缸,恐怖的一幕被PO上網後,嚇壞大批網友,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漫畫家竹谷州史(Shuji Takeya)日前在推特貼出多張照片,只見在裝滿水的浴缸中,水中卻伸出一隻詭異的手臂,乍看之下宛如命案現場,畫面令人毛骨悚然。竹谷州史也還原當天的狀況,透露當天在2名兒子洗完澡後進入浴室,卻意外捕捉到這離奇的一刻,趕緊用手機拍下並PO網分享。

 

竹谷州史日前準備洗澡時發現恐怖畫面。(圖/翻攝自竹谷州史推特)

 

竹谷州史當時目睹到恐怖的畫面,當場瞬間嚇壞,但隨即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一切只是孩子的惡作劇,調皮將塑膠手套放在浴缸,並非真的鬧出人命。竹谷州史事發後也將這個過程跟網友分享,他哭笑不得地說道,「孩子們,我現在心情就像在家裡發現溺水屍體一樣,給我好好反省。以後在浴室拿橡膠手套出來玩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事後要收好才行。」言詞中透露著些許無奈,令人莞爾。

 

這段逗趣的過程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直呼,「看起來像...」、「有夠可怕」、「吉良吉影的興趣嗎」、「晚上要夢到貞子了」、「看到一眼真的會嚇到」、「恐怖片嗎?」、「心臟要停了」、「想起以前兒時曾去某個海邊玩,也拍到過類似這種的靈異照片」。照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竹谷州史目睹當下嚇壞了。(圖/翻攝自竹谷州史推特)

 

無獨有偶,年幼的小孩時常會有出乎意料的舉動,經常讓爸媽噴飯。近期就有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我要抱怨熊孩子,剛看到這個我真的嚇死」,並附上兩張碗內疑似裝著大便物體的照片,媽媽說晚上在幫兒子整理書包時,意外發現書包裡的便當盒,碗內裝了一條大便,她坦言當下遲遲沒有勇氣打開它,驚恐吶喊「真的很大條」。

▼近期也有一名媽媽分享,見到兒子碗裝長條物,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

 

從圖中可見,藍色便當盒內的鐵腕,裝有一條長條狀的咖啡色物體,外觀呈現不規則的彎曲,乍看真的頗像排泄物,但有眼尖的網友認為,該長條狀物體,頂端切口是平的,看起來比較像地瓜。此外,這名媽媽還提到,兒子很挑食,有一天帶回家一顆一顆黑黑的東西,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一朵一朵的黑木耳,除此之外還曾經帶過壓爛的香蕉,但這次真的把她嚇了一大跳。

 

(封面圖/翻攝自竹谷州史推特)

 

【往下看更多】
黃暐瀚母遭酒駕撞死 網見他1舉動超震撼:值得respect?
百萬蘿莉無P照瘋傳 崩潰摔手機認:就是醜了點
夫妻衝摩鐵開戰!寶寶狂哭無奈播佛經 老公眼神死投降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