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公分外星人逛大街「多人目擊」 手繪畫像曝光

2021/05/05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30公分外星人逛大街「多人目擊」 手繪畫像曝光

玻利維亞城市聖克魯斯近日發生一起眾多民眾目擊外星人的事件。依據目擊民眾表示「某日天空中出現三道光束,一架幽浮隨即出現並降落在地面,只見一名外星人走出,並在空地上閒晃」,由於此次事件有許多目擊者,引發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玻利維亞一間新聞媒體「Al Rojo Vivo」的報導指出,當記者訪問當地民眾,許多人都看見外星人走出幽浮的景象。依據目擊民眾詳述,當天晚上天空中突然出現三道光束,便聽見轟隆隆的聲響,因此吸引許多人走出房門查看,民眾表示「突然出現一架幽浮,嚇壞兒童及青少年」。一名男子將他所看到的外星人長相,詳細的描繪在紙上。外星人頭大身體小,頭型屬於鵝蛋形狀,大眼睛但瞳孔只有中央一小點,和外界認為的外星人形象相差許多。除此之外,外星人沒有明顯下肢,但是有衣物覆蓋住,雙手像蹼的形狀,並各有3隻手指,身高大約30公分。

 

據目擊民眾表示,外星人在空地散步一下子後,便重新回到幽浮上,只見幽浮發出巨大如雷的聲響,起飛時彷彿會噴出火花,在幽浮升空後只在草地上留下圓圈的記號。當地人認為幽浮內走出的不明生物,就像南美傳說中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因為兩者同樣都有3根手指。卓柏卡布拉傳說最早在1990年代的波多黎各出現,後來墨西哥和美國南部拉美裔社區也相繼出現,傳說會攻擊並吸食牲畜的血。


▼聖克魯斯近日出現外星人搭乘幽浮降落在空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影片上線後網友紛紛留言,不少人留言表示自己也曾經遇過外星人,「我一直喜歡仰望天空,有次我看到UFO,叫我朋友一起看,他們都看到了,所以不可能是假的」、「我23歲的時候有外星人跟我說我的腎臟未來會有問題,結果49歲時我真的動了腎臟手術。」不過也有網友駁斥這樣的無稽之談,「外星人的傳說多少年了,這些人都看到外星人,那為什麼沒人用手機拍下來,這不是這年代的標配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北桃疫情升溫 柯文哲:恐已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
大雨特報!對流胞接近「明顯閃電訊號」 這地區注意雷雨
獨/90度直角!台中「機車魔鬼彎」車禍頻 護欄被刷爛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