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鈔車遭搶!駕駛持槍下車神反擊 車內視角曝光

2021/05/04 12:00 字級:
讀稿
運鈔車遭搶!駕駛持槍下車神反擊 車內視角曝光

南非高速公路上演玩命鈔劫真人版!上月24日南非普勒托利亞(Pretoria)國道四號,一輛載運手機的運鈔車遭遇歹徒搶劫,對運鈔車連續開火。運鈔車駕駛則冷靜自若地在高速公路上與歹徒周旋、撞擊,隨後開下高速公路後停在路邊,拿起步槍就下車與歹徒交火,最終搶匪逃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ape town etc》報導,一輛載運手機的運鈔車遭遇歹徒搶劫,然而運鈔車駕駛保持著冷靜的態度,在高速公路上與歹徒周旋、撞擊,並開下高速公路後停在路邊,叫副駕駛「打給喬許」,接著從副駕駛手中拿過步槍,豪不猶豫地下車反擊,而搶匪最終逃逸。

 

▼駕駛將車停好在路邊後,隨即拿起步槍下車反擊。(圖/翻攝自推特@GUNFRIENDLY_SA)

駕駛將車停好在路邊後,隨即拿起步槍下車反擊。(圖/翻攝自推特@GUNFRIENDLY_SA)

 

▼運鈔車與歹徒的車輛撞擊後,狀況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推特@GUNFRIENDLY_SA)

運鈔車與歹徒的車輛撞擊後,狀況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推特@GUNFRIENDLY_SA)

事實上,這位冷靜的駕駛普林斯露(Leo Prinsloo)是前南非警方反恐特種部隊(SAPS STF)成員,曾出現在緝毒紀錄片中,後來到武裝保全公司「Fortis Pro」擔任首席射擊教官。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驚呼:「這比電影還好看」、「玩命鈔劫真人版欸 酷喔」、「黑人:這個行動我先pass」、「持槍下車時的表情像是在說,你們這群王八蛋死定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玩命鈔劫真人版!運鈔車遇歹徒搶劫 駕駛冷靜周旋、持槍下車神反擊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GUNFRIENDLY_SA)

 

【往下看更多】
比爾蓋茲結束27年婚姻 :不能再以夫妻身分成長
震撼彈!比爾蓋茲27年婚姻結束 3.6兆財產可能對分
公公加碼懸賞!越南妹「紅衣赤腳」半夜溜 純情男心碎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運鈔車 駕駛 南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