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 與妻子結束27年婚姻

2021/05/04 06: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 與妻子結束27年婚姻

科技業震撼彈!美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3日在推特上宣布,結束與妻子梅琳達之間的27年婚姻,聲明指稱「2人不能再做為一對夫婦一起成長」,但並沒有詳細說明離婚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65歲的比爾蓋茲於美東時間3日下午4時30分,透過推特發布與前妻梅林達的共同聲明,文中提到「經過深思熟慮及經過努力挽救關係,我們決定終止婚姻。在過去27年,我們養育了3個了不起的子,並成立基金,希望為全球人所有人帶來健康及具生產力的生活。我們繼續對這任務有共同信念,並繼續一同進行基金的工作。」他最後在文中也強調希望在展開新生活期間,外界能給予他們空間和私隱。

另外一方面,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全球第4大富豪的比爾蓋茲在美國各地購買24.2萬英畝的農地,成為美國最大的私人農地所有者。多年來一直有報導稱比爾蓋茲在佛羅里達州和華盛頓州等地購買農地,比爾蓋茲已經在18個州建立了龐大的農地投資組合。根據富比世,他的淨資產已接近1210億美元(新台幣3兆3880億元)。 

儘管科技業億萬富翁同時也是美國農地最大地主可能令人驚訝,但這不是比爾蓋茲唯一一次進軍農業領域。2008年,他和妻子的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曾捐贈3.06億美元,幫助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和南亞的小農發展高產量、永續性農業。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手機標錯價「少一個0」變2790 全國電子認賠:全數出貨
尪呼麻害丟工作!陳艾琳忍5個月崩潰: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5生肖要發了!立夏後鹹魚翻身 數錢數到手軟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